付易昌,付易昌讲师,付易昌联系方式,付易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付易昌:藏风纳气论道堪舆——藏珑现代生活与家居风水讲座
2016-01-20 64201

  南通房产讯3月12日下午,在青年中路29号的藏珑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贵宾接待中心,一场现代生活与家居风水讲座精彩开坛。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现场氛围更是热闹非凡。拥有多年风水研究,实际堪舆经验的知名风水大师付易昌先生亲临现场,为到场客户做了一场精彩的风水讲座。

  “风水并不是迷信,而是一门安家养身的科学!”风水大师一句简单的开场白,就把迷信、风水、科学三者的关系作出了自己的解释。接下来,风水大师针对玄关、客厅、卧室等各个户型空间,不仅从采光、通风,还从风水、五行等角度诠释了,如何拥有好的家居风水?享受良好的家居环境?通俗易懂个的语言讲解风水学的高深博学,让客户了然于心,同时,也博得了客户一阵阵热烈掌声。

  除了家居内部空间的风水讲究外,作为南通豪宅项目的藏珑,地处濠河畔,而在风水学中,面水宅地,可谓上风上水的最好地方。因此,该项目不仅有着高端品质保障,而且占据风水高位,被风水大师看好,现场客户认可度也颇高。

  中国人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统一和谐,因此,风水在传统生活中已然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从普通百姓到商贾富豪,再到公众明星,都对家居风水尤为讲究。据悉,香港首富李嘉诚,对风水一说,十分重视,不管是他的总部,还是千亿豪宅,都经过风水大师点金。目前,“中国风水”已经成为受联合国保护的东方民俗。

  此次家居风水讲座是藏珑“66 名门之约”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场活动,此举,让客户对家居风水有了更深的认知外,更对藏珑项目的风水高位价值有了深入了解。据悉,接下去该豪宅项目还将有更多主题活动持续推出,相信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会从中领略到一种倡导健康、时尚理念的生活方式。(转自新浪https://nt.house.sina.com.cn/scan/2011-03-14/161114336.s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