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想复婚怎么办
2016-06-21 2305

     各位善信大家好,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解【婚姻经营之道】第四节【想复婚怎么办】很多善信经常问我,云师傅我离婚后想复婚怎么办,我想复婚应该怎么做,离婚后我们很久没有联系还能复婚吗?我们想复婚但是家庭不支持等等。

  很多人离婚时候情绪比较冲动,有的人就因为一点家庭琐事一时冲动离婚,有的人因为夫妻之间一时矛盾赌气离婚,也有的人是因为对方出轨提出离婚,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冷静又想复婚了。

  有的人是冲动离婚后想复婚,有的人是离婚后没有遇到合适的再婚对象想复婚,还有人复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不论什么原因想复婚,我认为选择复婚比选择再婚的人婚后幸福指数要高。我们大家看看身边现实的婚姻情况,现在社会身边离婚的人比较多,再婚家庭离婚率也是非常高的,离婚后有三婚四婚婚史的人也很普遍,原因在于再婚家庭的矛盾比较突出,

  再婚家庭有些矛盾一生也没有办法去调解成功。

  根据统计冲动离婚后复婚成功率在百分之四十,离婚后没有遇到合适的再婚对象选择复婚的成功率在百分之三十,复婚目的为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的成功率在百分之六十,男性出轨离婚后复婚的成功率在百分之四十,女性出轨离婚后复婚的成功率在百分之二十。所以说离婚后选择复婚成功率还是比较高,那么再婚后离婚率是多少呢?再婚家庭的离婚率占到百分之五十,这样看选择复婚比选择再婚离婚的风险降的很多。当然如果夫妻感情真的破裂,相互伤害比较深,对方有外遇不能原谅或者已经对对方豪无留念及生活看不到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不考虑复婚。

  例、福建一对80后的年轻人离婚,在离婚过程中男方多次到女方娘家大闹,而且明显带有威胁的性质,每次闹到女方娘家报警后才离开,后来男方想复婚多次买礼品到女方家来赔礼道歉,结果每次女方家都把礼物扔了出去。这个案例告诉我们如果离婚过程中对对方伤害太深,在去考虑复婚机会是非常缈茫。所以离婚不离德对复婚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能够让人更清楚的看到一个人真实的品德。

  例一、苏州一对夫妻老公是部队的师长,老婆是地方的公务员。离婚后女方想复婚,女方联系到我想复婚,经过策划夫妻终于复婚成功。

  例二、河南郑州一对夫妻离婚半年,今年正月初九请我去调解复婚成功。

  例三、南京一对夫妻,老公在检察院工作。老婆在中央企业工作,老婆有外遇离婚,经过努力复婚成功。

  今天我们通过学习【想复婚怎么办】的课时,知道了想复婚应该怎么去努力,我们只要按照教程的方法一步步去努力,我们就会复婚成功,最终能够让家庭破镜重圆。想复婚成功到青藤草堂请云龙子大师给你策划。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带给大家复婚成功的一个启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