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玉器开光
2016-06-22 2533

       我国素有“玉石之国”的美誉,古人视玉如宝。据传中国古代朝朝代代,帝王嫔妃养生不离玉;嗜玉成癖如宋徽宗;含玉镇暑如杨贵妃;持玉拂面如慈禧太后……祖国古籍称: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无毒。玉器,是指用玉石雕刻成的器物。

  玉是一种天然矿产,矿物是中药中的一类极具特色的组成部分,我国对它的研究具有悠久的历史,而宝玉石又占其中很大一部分。我国古老的医学经典《黄帝内经》、《 唐本草》、《神农本草》、《本草纲目》中均称玉可:“安魂魄,疏血脉,润心肺,明耳目,柔筋强骨……”,据现代科学测定,玉材本身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如锌、铁、铜、锰、镁、钴、硒、铬、钛、锂、钙、钾、钠等,它的疗效已在外科独占鳌头。它曾是我们祖先防治疾病的武器,也曾长期作为养生防老和炼丹术的主要药物。现在用于肿瘤治疗更显示出异乎寻常的作用。从药物学角度来讲,长期配戴自然矿物可以补充人体不足的元素和微量元素,吸收或排泄过剩的元素和微元素,使人体保持一个特有的正间值。

  现在很多人有佩戴玉器的爱好?有人佩戴开光玉器,是因为喜欢,我想更多的人是因为图开光玉器乃辟邪,吉祥、平安之物。大家应该都知道,玉没有真假之分,只有贵贱之分。玉石都是石头罢了,只不过所含物质与一般的石头不一样,它吸取了天地之精气,所以会晶莹剔透很是漂亮,其实,孰不知,不管抑贵抑贱的玉,只要通过开光,都会带着某种力量--灵力!就是有一种灵性跟着,所以人身上佩戴着,那种特殊的灵性一直在护身,甚至有时候还能消灾,辟邪。

  玉器开光是云龙子道长通过高深道法修行、用一种仪式来接引灵性和仙气消除玉器原有的不好磁场,赋予其特殊的灵性,具有神灵护佑,引宇宙灵气结缘,成为可以护佑自己的灵品。经过云龙子道长开光的玉器,诸邪魔皆不敢接近,并有极强的灵性,可帮助佩戴者修慧修福,清净内心,开运改运,镇妖避邪,逢凶化吉,从而获得帮助改善生活、事业、财运、爱情、平安、精神等一系列作用。

  由于云龙子道长开光过的玉器灵气强烈,能够给佩戴者和收藏者带来平安和好运,开光后也给玉器本身价值外带来了巨大的增值。现在全国很多购买玉器的客户都选择云龙子道长开光过的玉器品牌购买。全国很多玉器加工企业和玉器专卖店也都恳请云龙子道长为他们生产、加工、销售的玉器开光。有的玉器收藏者拿着自己收藏的珍爱玉器来到云龙子道长修炼的青藤草堂恳请云龙子道长为其藏品开光,以便自己珍爱的玉器注入更强烈的灵性能够更有灵气的陪伴自己,还有的是希望通过云龙子道长为自己玉器藏品开光能够为玉器带来无形巨大的增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