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外出住宾馆的风水禁忌
2016-06-22 2536

       出门旅游,一般条件的人都会选择宾馆居住,毕竟比旅馆干净,比酒店便宜,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外出住宾馆的风水禁忌

  1、提防怪异现象

  有些人进入房间后,感到异常的冰冷,浑身不畅。或是闻到些许异味,电器开关怪异。遇到这样的问题就可能身处一间不干净的居室,倘若不更换房间,很可能睡下后情况更加严重,也是要注意的。

  2、留一盏灯

  很多人睡觉喜欢留一盏灯,微弱的光能给自己一份安全感。这个方法在酒店也同样适用,记得睡觉前千万不要关掉所有的灯,否则更容易受陌生环境的不良气场所侵袭。

  3、不住无窗房

  没有窗子的房间容易形成一个恶劣的气场,也就是阴气散不出去,阳气流不进来,这样的环境吸引一些灵体,会影响正常的作息。

  4、入门打招呼

  开门前先敲三下,有门铃的可以按一下门铃,代表自己要进去入住了,要高调入住,低调离开。好让未知的东西有所知晓,互不侵犯。

  5、鞋不放正,夜不照相

  上床后,记得不要将鞋子整齐的摆放在床底,要鞋头朝外,位置歪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挡不干净的东西。此外入夜了不要照相,无论室内外,很多人在酒店照到的灵异物体,都是出现在晚上的,如无必要,尽可能避免招惹。

  6、不要住尾房

  住宿旅馆最好不要住在走廊尽头的房间,因为在这个位置的阴气较重,人气较弱。入宿后假如旅馆本身不太干净的话,极大可能会遭遇莫名其妙的事件。所以首先要注意。

  7、留意宗教物品

  国外有些出过事情的房间,会摆放些宗教物品,例如《圣经》,《佛经》类的东西。其用意在于镇压阴灵。倘若看到这类东西的话,最好要求换房,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对女人不好的风水

  1、太高、太大、太底的房子

  房子太高,太大、太低、对身心健康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万事万物,都是适当为好,千万不要过份,房子面积适当,舒服就行,千万不要贪图虚荣,住有大又空的房间,住在太大太空房子,会让人产生不安全感,也会阴气过重,而引起女人身体和精神的不适,从而提前进入更年期。过小过低的房子会让人性格偏激容易发火,影响心情和身体健康。从而让女人容颜憔悴提前衰老。

  2、不适宜的家居颜色

  一个人必须住进和自己命理相符合的家居颜色之中,才能心情愉悦,给自己带来好运气,例如有的人天生的火旺,而偏偏又钟爱红色,红色自古以来都受到中国的喜欢,因为它代表这红红火火,是吉利的颜色,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在到处都是红色的环境之中,红色会火旺的人情绪不稳,性格暴躁。从而让自己心态和容颜都容易衰老。

  酒店大堂风水之财位

  1、酒店大堂风水财位摆放

  财位上摆设长青盆景有助于财源滚滚,但必须选择高度超过室内一半的大花瓶。养植万年青、白铁树或秋海棠、发财树等盆景,而且要选叶片圆大的树种,不可选针叶树种。财位上要放盆景就一定要细心照顾,让它长得茂盛,一有叶子枯黄一定要尽快剪除,若不能细心照顾的话,宁可不放。

  2、酒店大堂财位

  财位的摆设位置一般而言,财位宜设置在进门右前方对角线处,此处必须是很少走动之处,不能是通道,否则,财运会守不住。倘若右前方财位刚好是一个门就要换找左前方的财位了。有些房子会因格局或设计的关系而找不到财位,或者是刚好在财位的角落有大柱子凹进来,都是风水不佳的铺子。

  3、酒店大堂财位宜亮不宜暗

  出财位位置就在进门对角线所指的角落。一般说来,财位宜亮不宜暗,在财位上放置一棵常绿植物可起到催财的作用。

  4、酒店大堂财位禁忌

  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品,如电视、电扇、电炉、电源线等。财位不可胡乱堆放物品,或不加整理,布满灰尘。财位上不可放人造花、干燥花等没有生气的物品。财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墙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脱落或瓷砖斑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