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什么样的婚姻可以挽救?
2016-07-01 2664

       云龙子大师建议在你决定挽救婚姻之前,最好先评估一下婚姻是否可以挽救。如果婚姻本身已经变质,还要坚持挽救婚姻,再多的努力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也是在耽误自己的青春,无限期延长自己的痛苦而已。

  我们看一桩婚姻是否可以挽救,主要看外遇者外遇动机,目的,时间,还要根据婚姻基础,个人素质,以及各种客观因素综合分析,只有这样,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什么样的婚姻可以挽救。

  一、可以挽救的婚姻外遇者外遇的动机只是逢场作戏玩一玩,外遇的目的只是钱色或钱权交易,双方没有动真情,外遇的时间很短或只是一次性事件。被背叛者与外遇者的婚姻基础较好,被背叛者能够原谅外遇者,外遇者愿意改过自新,在这种情况下夫妻双方经过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婚姻会重现生机。

  二、可以凑合的婚姻外遇者外遇的动机去外面寻找在家里得不到的温暖,或某种满足,外遇的时间一般持续几个月或几年。外遇者的目的是寻找亲密,安慰满足,被背叛者与外遇者的婚姻基础一般,但双方有了孩子,被背叛者缺乏生活能力,因孩子,生存和社会压力,勉强原谅外遇者。外遇者虽然与第三者关系密切,但客观上不具备与第三者走到一起共同生活的条件。在外遇事件被发现后,外遇者只能回到自己的家里,另一方对外遇事件妥协,退让,也有可能为报复对方自己也发生外遇,这种夫妻双方各自有婚外情,婚姻进入凑合婚姻。

  三、无法挽回的婚姻 外遇者与第三者真心相爱,外遇的时间较长,外遇者与第三者建立了深厚感情,外遇者与第三者客观上具备走到一起生活的条件,夫妻双方婚姻基础不好,外遇者决议已定。被背叛者受到外遇者在精神上或肉体上伤害很深,以至无法忘记和原谅,不能宽恕对方。

  如果婚姻还可以挽救,请不要轻易放弃,如果婚姻已经无法挽救,请不要再抱着没有生命力的婚姻浪费自己的光阴,有时候,转个身还会遇到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