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楹,郭树楹讲师,郭树楹联系方式,郭树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体质经络健康养生;顾问系统专业课、公益课、商业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树楹:第三医府健康养生管理中心
2016-01-20 3405
第三医府健康养生管理中心
 个人健康管理是根据个人生活习惯、个人病史、个人健康体检等方面的数据分析提供健康教育、健康评估、健康促进、健康追踪、健康督导、导医陪诊、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防治的专业化健康管理服务。

企业健康管理是一项专门针对于企业用户开发的服务。企业健康管理属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范畴。企业管理者结合健康医疗服务和信息技术,从社会、生理、心理等各个角度来系统地关注和维护企业员工的健康状态。

第三医府专业团队健康管理学、中医养生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营养学、运动人体科学、信息技术学、健康保险学、心理学、教育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等专业人才组成。国家职业教育研究整体规划,致力于国家健康养生管理师职业技能教育,致力国民健康养生素质提升、致力于慢性病防控技术研发及传承。


第三医府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整合有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专家、教授,技术力量雄厚,硬件设备先进,拥有领先的健康管理运作模式,是目前在国内提供一流的健康体检、亚健康评估、健康管理专业机构。中心将健康档、健康维护和专家跟踪服务集合为一体,填补了健康管理在全国的空白,成为完全独立于医院之外、名符其实的现代化健康养生管理服务机构。  现以中国特色健康养生管理方式向国际迈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