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楹,郭树楹讲师,郭树楹联系方式,郭树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体质经络健康养生;顾问系统专业课、公益课、商业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树楹: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系列活动
2016-09-17 3908

炎炎夏日,正是中医传统理论认为“冬病夏调”“祛寒除湿”的最佳季节。

8月17日上午,天河区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中热闹非凡,许多老年人齐聚一堂在认真听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树楹老师主讲的社区中老年健康公益讲座,这是我们全国社区关爱教育系列展开的第47期活动。

台上郭老师结合大家身体中疼痛和运用派打法、三一二经络操等日常保健方法开展互动,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以等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为主要宣讲内容,郭树楹老师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日常保健、心理平衡等方面向大家生动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要点,精彩丰富的内容和通俗易懂的讲授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家老年人的生活水平,为完善社区健康教育,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组委会团结了多方面社会力量,推动以社区居委主导、社会组织承载、专业社工支持的联动模式,采用专题讲座、公益活动、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把健康养生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是在同志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后,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主办的全国性社区关爱教育活动。

活动本着老少共建、政企共建和城乡共建的原则,逐步在全国各城市设立工作组及各社区设立工作站并运用互联网持续开展对青少年的关爱教育,以讲座、培训、沙龙、咨询、社区活动、公益慈善等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

活动将以关爱青少年关爱社区为正确方向,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和相关社区机构做好加强青少年关爱教育工作,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