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廷利,颜廷利讲师,颜廷利联系方式,颜廷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易风水讲座,心理咨询交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4-21 3834

 起名网哪个网站最权威?中国最好的起名大师请问您认识几个?

在起名学上不得不说的两个故事,说明在周易、命名方面换种表达方式的重要性。

一个故事是说,曾国藩抗击太平天国,屡战屡败,如果如实上报可能要挨批评,甚至要掉脑袋,但战事又明摆在那里,容不得说假,经过思索,曾国藩上报战况时将屡战屡败改为了屡败屡战。朝庭认为曾国藩愈挫愈勇,不但未惩罚他反而褒奖了他。

另一个故事是说,二战后期,日本在太平洋战场上节节败退,如果如实报道不但丢面子,而且易挫锐气,日本人挖空心思创造了个新词:“转进”——转过身子前进,这个新词一直用到日本宣布投降。

在给婴幼儿取名上,很多父母虽然绞尽脑汁费尽心思,但是往往还是忽略了一些重点,有的父母给宝宝起名时注重姓名测试打分,还有的方面比较在意笔画数理,岂不知在姓名之中同样的名字由于宝宝生肖不同、生辰八字不同、父母一家人的命理不同以至于出现福祸吉凶上的天壤之别,所以中国周易起名大师求前大师指出,不管是在姓名传播上,还是书写方面,也一定要选择一种易于人接受的方式,这样往往会掌握主动权,甚至在人际交往中转败为胜。

我国十大起名大师排名导师、国内最专业的著名起名大师:颜廷利,中共党员,求前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中国当代著名易学大师,人送雅号‘求前大师’,我国权威心理专家,‘升命学说-升悟工程’创始人,问题青少年教育知名专家,国际姓名学大师导师,中国汉字文化研究领域权威人士,全球品牌命名、企业策划最有影响力之十大风云人物,撼动(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顾问、国际知名心理咨询师导师 、求前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

除此以外,像覃柄淋、邵伟华、李居明、秦阳明、麦玲玲、裴翁、何荣柱、谢咏、李亮德在全国最有名的起名大师、最牛的起名大师、最厉害的改名大师排名之中也比较靠前。(本文由中华易学研究会友情供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