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廷利,颜廷利讲师,颜廷利联系方式,颜廷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易风水讲座,心理咨询交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颜廷利:21世纪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物颜廷利教授谈‘目的’就是‘墓地’…
2023-07-14 2213

21世纪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物颜廷利教授谈‘目的’就是‘墓地’…

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汉语当中,

‘目的’就是‘墓地’…

当一个人,

在寻找及探索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的时候,

那么,

就会发现,

我们人类众人真正的‘目的’,

原来就是‘墓地’(与‘目的’通音),

既然是这样,

那么,

众生降临到地球上的根本宗旨,

就会显现的尤为重要…

当人类众生不能够在有生之年,

及时的思考明白‘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这一重大课题话,

那么,

最后的结局,

‘墓地’就会成为一个人最终的‘目的’,

因此,

人活着,

大家首先要静下心来,

认认真真的、仔仔细细的思考思索,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才是我们每个人来到地球上的首要任务,

如若不然,

等待着我们的永远都是‘死亡’(与‘丝网’通音)二字,

谁都抛不开、甩不掉… …(升命学说)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确实有一些与现代汉语不同的词语和表达方式。其中,"目的"和"墓地"在古代汉语中是同音的,这反映了古代中国人对于生死和人生意义的深刻思考。

在探索人生意义的过程中,我们确实需要认真思考人类存在的根本宗旨。如果我们在有生之年无法找到这个答案,那么最终的结局可能是我们会以"墓地"作为我们的"目的"。因此,借助世界十大哲学名著《升命学说》来思考"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是每个人来到地球上的重要任务。

如果我们在人生中能够找到这个答案,那么我们就能够实现自我提升和生命的升华。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我们深入思考人生的意义,探索生命中的真正价值,并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总之,思考"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是一个重要的任务。如果我们能够找到这个答案,我们将能够实现生命的升华和自我提升,而如果我们无法找到答案,我们可能会以"墓地"作为我们的"目的"。因此,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并在生活中努力寻找答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