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斌子,盛斌子讲师,盛斌子联系方式,盛斌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泛家居建材家电销售运营、管理、管理与领导力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盛斌子:盛斌子家居建材培训:如何利用微信吸粉?!
2016-09-27 2743


1.  顾客消费所得到的积分,以后均以红包的形式发到顾客的微信中。如果你不加我的微信,我的红包发不出去。在发的过程中我也推广告,当然推的不是很厉害。这是针对顾客的。


2. 利用三层分销机制吸粉,给每人设定任务,赏红包。


3.  找到城市的准顾客资料,发送短信,要求到店领取礼物;或者直接派二维码,自己扫码,或者到店作为凭证,然后关注企业微信号。


4.  360度的宣传物料,分别印上二维码,比如折页、海报,单张、车体、灯箱、户外、名片、小礼品,展架等,扫码加粉。

5.      

礼品吸粉,礼品是大众比较乐于接受的,比如折扇,雨伞、纸巾、笔、烟灰缸、环保袋、笔记本,镜框、盆景、扑克、象棋、卡通等,上面印上二给码,吸引扫码。

6.  组织线下的各类圈子,设计话题,组织线下活动,比如讲座、沙龙、抽奖、茶话、旗袍艺术、红酒讨论等,然后写成新闻稿,现场吸粉,二次转发。

7.  户外活动吸粉


8. 其次,针对员工,我们给员工的任务额提高了了10%,同时,给了条出路——员工每加一个顾客,算100块钱销售额。


9.  如果她不加顾客微信,就完不成任务,所以员工拼命地加顾客微信,一个月能加3000-4000个。

10.    再次,在微信上搞促销活动。问大家个问题:分别以公司、门店、导购的名义给顾客发微信,哪一个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答案当然是导购。为什么?因为导购直接和消费者沟通,受消费者信任,第二是门店,第三个才是公司。


11.    所以我们用门店的手机给顾客单独发微信,这种私信是最容易被看到的。注意:以门店的名义来发,一次最多只能发200个。


12.    我们的促销活动以微营销方式,通过公司的公众号,门店的普通微信,导购的私信,这三个途径传递给顾客。


13.    有人说微信可以拉黑,但是我经常给你发钱,你还拉黑我吗?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保证了顾客和我们员工之间的微信的畅通。发钱!!


14.    发钱之后推个小广告。收到钱看到广告也行啊!一发广告就有钱,有广告也乐意。在广告上设定二维码或者转发功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