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斌子,盛斌子讲师,盛斌子联系方式,盛斌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泛家居建材家电销售运营、管理、管理与领导力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盛斌子:皇朝家私销售精英业绩目标飙升特训营开营啦!!!
2017-04-25 2991

      新年伊始,踏着春的脚步,我们皇朝家私销售精英业绩目标飙升特训营开营啦!

     “企业营销经理的个性化订制训练营”是盛老师面向企业的区域经理量身定做的教练式的"教+练"相结合的个性化培训。传统单纯式的培训,成效并不大。深度咨询与辅导,对企业资金压力也较大,且效果褒贬不一,见仁见智。



        对于企业而言,所有的营销策略落地,最终都必须由区域经理来完成,比如市场开发、经销商管理、产品推广、全国促销联动、销售指标的完成、市场秩序维护、区域市场策划等。一个不合格的区域经理,对市场无疑是破坏性的,也是浪费企业的经济成本。



         这个时候,企业可以导入教练式辅导,“教+练”相结合,关键特别之处是“成果输出”这一模块。针对某个课题:老师通过培训:1.背景知识;2.导入营销工具;3.提供参考模板;4.实战演练;5.过程辅导与点评;6.输出成果。这或许是培训的升级与咨询的转向,让学员们带着目标与结果来学习,更是强化了学习的效率,输出结果——让每个学员都有一份个性化定制的方案带回家,更能落地。


    我们也满怀期待盛老师三月份的“区域经理教练营”顺利开营!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