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光,林正光讲师,林正光联系方式,林正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林正光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心理学专家,ESG永續發展管理師.能量领导力,积极心理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9-02 2777

课程目的

u     彻底转变陈旧的思维方式,改变低效的行为习惯;突破思维瓶颈,发展自己、他人、组织

u     掌握西点军校领导力的十大核心理念、六大领导力黄金法则;掌握核心领导力系列法则

u     深刻理解高层领导必备的四大核心硬能力;掌握团队打造核心系统工具

u     领导力的重要应用之一:培养高层的战略思维与全局观,掌握战略目标的有效分解与高效执行;

u     商业系统模拟实战:训练高层学会用市场、财务、运营等思维分析和提升企业的经营绩效,分析改进现金流进一步建立和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意识;企业经营管理工具

u     领导力的重要应用之一:培养高层的战略思维与全局观,掌握战略目标的有效分解与高效执行;

u     学会:如何应对团队成员动力偏差,如何做快乐的领导人。

u     学会:如何建设团队,如何有效的把企业目标与成员目标进行统一。

u     学会:如何让员工有从优秀到卓越,展现卓越领袖风采。

u     学会:如何让您的成员负责任、感恩、忠诚、激情、快乐、奉献。

u     学会:如何从容面对冲突、理性面对经营,赢得多赢。

u     学会:如何进行艺术化的领导与沟通。

u     学会:如何使团队执行不打折扣,如何进行授权。

u     学会:如何营造共同远景和共享的承诺,以促进有效的组织变革。

u     学会:如何培养团队和团队领导人,做替补队员的开发。

u     学会:如何树立领袖形象,营造正面影响力。

u     学会:如何不用“权力”而用“威严”来锻造向心力。

u     学会:如何领导、管理、执行、教练,做全方位的成功领袖。

u     学会: 如何选人、用人、管人、育人、留人,自己的成功是靠别人来完成的

u     学会: 如何掌控情绪、分析性格,充分运用LQ领导商数。


课程大纲


1、西点领导力与企业领导力:

2、变革(危机)中的领导力:

  • 从西点领导力中的借鉴

  • 影响力的理想化

  • 更有效的激励手段

  • 激发团队智慧  

  • 案例学习:组织变革中的领导力


第一部分:揭示领导力本质 

第一节:为什么要学习领导力 

1、一切兴衰成败皆系领导力

2、利润及效益创造的根源是领导力

3、对领导者的期望


4、期望值与价值观

5.西点军校的领导者培养理论

6、军校学员领导者培养体系


第二节:什么是真正的领导力

1、领导力的分类:“软能力”与“硬能力”

2、西点军校如何定义领导力

3、变革(危机)中更需要领导力

4、建立自我企业的领导力培养体系

第三节:向谁学习领导力

1、军队凭什么成为全世界最有战斗力组织

2、军队的核心价值观:LDRSHIP


第二部分:西点领导力素质模型

第一节:领导“硬能力”素质训练

(一)放领导潜能、领导者角色认知

1、如何领导人心,规划团队使命;

2、领袖如何“移植”竞争致胜的思维方式!

(二)合领导商数、提升领导能力;

1、分认识并发挥领袖魅力,领袖如何发现与应用“成功的规律”!

2、如何使用心灵密码,激发员工的行动力, 领袖如何让组织高效沟通!

(三)认清自己、“我就是问题所在”;

1、运用自我调整的方式来调整团队;

2、领袖如何打造一支“团队等于我”的精神团队!

(四)企业文化建设、让企业知行合一;

1、如何打造卓越的企业文化, 培养领导者一线贯穿的执行能力;

2、领袖如何运用企业文化的力量使团队战无不胜!

(五)承担责任、让企业自我觉醒;

1、塑造团队成员心灵的成长与感恩的力量, 激发团队的内在潜能!

2、从优秀迈向卓越、领袖如何塑造人格魅力树立榜样!

(六)展现领袖风采、携手共创未来;

1、如何制定团队目标和打造团队执行力, 领袖如何选择管理的“杠杆”!

2、展现领袖力量,成就企业目标,领袖如何具备真正“领袖的风采”!


第三部分:卓越领导力的重要应用之战略的有效分解和高效执行

第一节:企业战略制定及战略管理概述

1、何谓战略以及如何实施战略

2、何谓企业战略管理以及如何实施企业战略管理

第二节:企业战略执行及目标管理

1、明确企业战略目标

2、企业战略的有效分解及实施

3、关于目标管理

后记之最终的鏖战(惊心动魄)

一、领袖的选择

二、竞争

三、回顾、分享、总结、升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