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桓,黄桓讲师,黄桓联系方式,黄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营销管理 新媒体 新零售 品牌策划 商业模式
44
鲜花排名
1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桓:国电集团新闻宣传与新媒体创作系列培训
2021-05-01 2054


4月15日,国电集团新闻宣传与新媒体创作系列培训内蒙站顺利结课。

共有60多位宣传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程中,黄桓老师讲授了国有企业新闻宣传的特点、新闻写稿的选题技巧、新闻采访的注意要点、如何进行新媒体图文编辑,如何进行短视频拍摄和剪辑等等专题内容。

整个课程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还结合学员的特点进行了现场实操,学员在课后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培训,收获满满,对如果开展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内容创作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课程主办方的吕主任高度认可本次课程对于集团公司新闻宣传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表示将鼓励学员按照黄桓老师教授的方法,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新闻宣传和新媒体运营管理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