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建江,严建江讲师,严建江联系方式,严建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严建江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43
鲜花排名
1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严建江:钱报网“红歌劲飙MV”海选
2016-01-20 95267

钱报网“红歌劲飙MV”海选
第二、三名选手参与浙江卫视“七一”节目
戴若曦和“手势哥”
亮嗓《我爱记歌词》

钱报网“红歌劲飙MV”海选

第二、三名选手参与浙江卫视“七一”节目

戴若曦和“手势哥”

亮嗓《我爱记歌词》

  上周,由钱江晚报、浙江卫视 《我爱记歌词》和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红歌劲飙MV”海选活动圆满收官。由于最终排在榜首的视频作品是红色纪录片,因此排名第二的4周岁儿歌金奖得主戴若曦以及排名第三的“手势哥”严建江得到了参与录制《我爱记歌词》七一特别节目的机会。

  昨天下午2点,戴若曦和严建江早早地就来到了节目的录制现场,即将和他们一同登台录节目的有各路大牌明星。除了主持人朱丹、华少、好好和各位领唱之外,还有《我的中国心》的原唱张明敏、著名华人歌唱家蔡大生、旅法歌唱家叶蓓蕾等。

4:00PM-6:00PM 排练

若曦和领唱打成一片,“手势哥”变身“淡定哥”

  小若曦是和妈妈还有姑妈一起来到录制现场的,别看有两大人带着,可谁也别想管住这个调皮的小女孩。程程是小若曦最喜欢的一位领唱,她一出现,若曦就紧紧抓着她的裙角,一刻不停地跟在她身后,十足一个“小尾巴”。

  下午的排练主要是针对一些歌舞节目,而“手势哥”的任务是要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选手PK记歌词。因此,下午的排练并没有他的份。“手势哥”到底是有个性的主,这一下午的时间他不用来练歌,不用来背歌词,也不用来熟悉场地。他在干嘛?记者找了他很久,最后终于在休息区的沙发上找到了他,当时他正舒服地酣睡中。

  傍晚6点多,节目编导要找他上妆准备时,他早已不在沙发上。编导一个电话追过去,“手势哥”淡定地说:“我在车里睡觉,沙发上睡不着。”

7:00PM-8:30PM 上场

小若曦领衔出场,“手势哥”自报家门惊翻华少

  晚上6点半开始,节目的所有演职人员开始了录制前的最后一次走台。节目开场先是一段红歌串烧,小若曦取代了朱丹和华少,成了开场的第一嗓子,在串烧中第一个出场,唱的还是第一首歌的第一段。不过,走台时还是出了点小意外。开场前,因为一激动跑得太快,若曦在上台阶时摔了一跤。不过,她马上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跟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没事,我能唱。”一转身,又跟啥都没发生过一样,用又亮又甜的嗓音唱出了第一句:“妈妈教我一支歌”。

  此时的“手势哥”端坐在观众席里,还是视频中的那身打扮,一边认真地听着台上的歌,一边在台下比划着自己的手势。他被分在第一组5位选手中的最后一位出场。自我介绍时,别人都是简短的自报家门,“手势哥”又个性地来了一段小朗诵,惊得华少直呼他为“演讲家”。

  详情请见https://t.cn/apJc4F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