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叶,梁叶讲师,梁叶联系方式,梁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梁叶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阿里巴巴数字化管理专家、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叶:桂林烟草邀请梁叶老师主讲《烟草企业干部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培训》
2016-09-29 3600

从文化理念到行为习惯:烟草企业干部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培训

2012年14-17日,梁叶老师应桂林烟草专卖局的邀请,主讲《烟草企业2012干部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培训》4天的课程。与会学员达到900名。

从文化理念到行为习惯!标志着企业文化管理的落实。

烟草企业要想在竞争中不断提升战斗力,需要用正确思想和方法来指导员工,根据烟草企业在员工管理中的特点,梁老师总结烟草企业文化管理的经验,为企业中层、员工的职业素养提升,帮助烟草企业建立高效、富有激情的执行团队,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服从意识,树立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主办单位领导非常满意。给予本次课程良好的评价,学员们都希望梁老师下次还来。

 

 

 

 

课程大纲:

烟草企业员工职业素养修炼

——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落地培训

培训主题:烟草企业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修炼

培训对象:所有员工

培训讲师:梁叶老师

培训收益:

《烟草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修炼》的课程,帮助烟草企业建立高效、富有激情的执行团队,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服从意识,树立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培训前言:

文化启航,行为落地,从理念到行为习惯修炼,标志着企业文化管理的落实。桂林烟草企业要想在竞争中不断提升战斗力,需要用正确思想和方法来指导员工,根据烟草企业在员工管理中的特点,梁老师总结烟草企业文化管理的经验,为企业中层、员工的职业素养提升,量身定做出一套《烟草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修炼》的课程,帮助烟草企业建立高效、富有激情的执行团队。

欢迎进入梁老师《烟草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和行为规范的修炼》培训课程!

培训目标:

1、以桂林烟草企业美文化理念为主线,贯穿整个培训过程,加强员工对文化理念的理解及感悟;

2、从职业素养的角度进行中层和员工的职业精神理念诠释;

3、使员工具有知识能力,构建与企业文化符合心智模式和行为习惯。

课程提纲:

引言:

1、领导开训:强调学习的意义和纪律。

2、归零心态,从问题开始,您碰到哪些关于企业文化管理的难题?

3、为何要学习文化理念和行为规范?本课程能给你带来那些收益?

第一部分 政策解读篇:(阐述培训的重要意义) 授课时间:1.5小时

(一)烟草行业行为规范建设的背景分析

(二)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

(三)创建优秀地市级局(公司)活动“六要”要求:

(四)烟草企业文化、行为规范概述:

(五)从理念到行为习惯的转变:图解企业文化管理

第二部分 职业素养篇:(结合案例详细讲)授课时间 :5小时

(一)干部员工的职业素养要求:

核心要求:更专业、更敬业,培养职业精神

六有:知识、能力、感恩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健康的体魄、健康情趣爱好、自律意识(结合行业案例)

(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素养要求:

政治素养过硬(包括党性修养、道德修纪律修养等)

业务素养过硬(管理能力更高更专、业务能力更高更专);(结合行业案例)

(三)员工职业素养要求:要求职业道德良好,业务能力更高更专。(结合案例)

第三部分 行为规范篇:

(一)烟草行业职业行为规范结合案例解读

(二)窗口岗位行为规范结合案例解读

(三)行业礼仪行为规范结合案例解读

(四)烟草行业公共道德规范结合案例解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