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叶,梁叶讲师,梁叶联系方式,梁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梁叶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阿里巴巴数字化管理专家、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叶:企业培训体系建设沙龙在安徽中青旅集团培训中心盛大开幕
2016-11-04 3612

      2014年7月12日(周六)下午培训体系建设沙龙在安徽中青旅培训课堂盛大开幕,梁叶老师和企业管理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培训体系建设的课程。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需要不断创新学习,学员为中心的时代,这是一个头脑风暴的时代,改进企业的培训工作方式和方法。为什么培训工作叫好不叫座呢?为什么内部讲师开发那么难?为什么培训之后没有效果?为什么培训的好思想好办法无法落地?如何选择好的外部培训供应商?……运用头脑风暴,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

      首先参会人员自我介绍;参会人员分享企业培训体系建设的实务;互联时代如何构建培训体系?名企体系案例分享。如何干培训才有效?知企实操案例分享。知名企业HRD参会分享,丰富实操的培训讲师现场讲解,参会企业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培训经理、中高层管理者聚集一堂,本次沙龙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