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25
鲜花排名
12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刘泽中特邀刘昕明到南天门道观创立道家辟谷研修院 
2016-03-26 2570

刘泽中(三光道人);刘昕明(三明道人);二位道人都是道教正一派万法宗坛第31代玄裔弟子,同时二位道士出于同一个师傅,是同门师兄弟。

近年来,三明道人以道家辟谷为核心,长住于青城山圆明宫道观。着重研究道家文化(道家养生、道家辟谷、道家外丹、道家内丹、道家道医、道家内观、道家闭关)……全面挖掘中国5000多年来的道家养生修心文化为核心。

三光道人近年除了陪伴住在山上的母亲,很少有闲心留宿在海拔1300多米的南天门道观里修养身心,平时多数时间忙于两个农场,拥有几百亩土地的种植,农场内种上了脐橙、中药材、核桃等天然农作物的食物。

因此,作为道士的刘泽中(三光道人),整天忙于两个农场,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创业中显得格外艰难。他的事迹先后得到许多人士的关注,同时也赢得奉节县电视台,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给予了报道,特别是“刘泽中贷款记——一个农民“贷款难”的典型样本”在网络中传得火热。其中商界巨星马云圈内人士闻讯刘泽中“贷款难”事迹后,而在网络中头条新闻传出“马云再砸30亿:传统银行不敢的,我敢!”署名文章。

刘泽中(三光道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事业,还不能全心静心下来修真修道,颐养身心。因此想到自己的师兄刘昕明(三明道人)是国内道家养生研修的专业人才,而且在青城山道家养生圣地做得有特色。2016年3月21日刘昕明(三明道人)受刘泽中(三光道人)的邀请来到山峡圣地南天门道观。经商议确定在蓝天门道观设立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第二大养生基地。暂定名为:山峡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或者南天门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

根据山峡环境风光,山峡只能适应于旅游辟谷养生活动。山峡优越在于,在白帝城可以观赏“夔门天下雄”的最佳地点。刘备讨伐东吴时兵败白帝城,临终向丞相诸葛亮托孤即发生于此。现在的白帝城指的是白帝庙,内现有明良殿、托孤堂、武侯祠、观星亭等明清建筑。另外庙内还陈列有众多的诗文碑刻、瞿塘峡悬棺遗物和隋唐文物等,极具观赏价值,武侯祠两侧的碑林收藏有历代书法大家的碑刻。历代著名诗人李白、杜甫、苏轼等都曾登白帝,游夔门,留下大量诗篇,因此白帝城又有“诗城”之美誉。
南天门道观位于海拔1300多米,冬天气温异常降温,只能适应于夏季养生修炼,三明道人仔细观察南天门道观后,建议师兄刘泽中(三光道人)搭建20个独立的森林木楼,让来辟谷养生的爱好者享受犹如独立的别墅似住宿,享受原生态丛林中的生活。这样的环境养生自然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青城山圆明宫道观为道家辟谷养生研修的总基地。从2016年7月起,南天门道观设立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命为第二个道家辟谷养生基地。山峡辟谷养生课程主要安排于夏季。
授课时间拟定:7月21日至7月27日开课;8月21日至8月27日开课;9月21日至9月27日开课;10月21日至10月27日开课。
授课方式推定:每月20日报到住奉节县城内,21日第一天上午授课,下午旅游白帝城,晚上住南天门道观。22日至25日住南天门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接受三明道人授课,26日下山住奉节县城,27日复食后自由安排。 

欲参加南天门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举办的旅游辟谷活动者,统一由青城山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报名安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