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北京辟谷和上海辟谷者为什么选择青城山辟谷养生
2016-05-24 3443

北京辟谷人_为什么要选择来青城山辟谷养生

    随着人类生活的提高,对健康需求也在提速。原因主要还是为了长寿,寻求生命品质生活。近几年来,辟谷逐渐成为人们的养生热门话题。如北京辟谷、天津辟谷、重庆辟谷、南京辟谷、上海辟谷、浙江辟谷这样的词条也是四处可寻,人们在这样的大城市居住,整天接触到的是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生活,一块清静之地实在不易。

    据北京来青城山辟谷养生者戴X讲述,他以前愁的是找一块净土,每年要去风景好的地方住半月身心才舒适。目的就是进入大自然享受空气,让身心轻松些,现在不用愁了,找到青城山道家辟谷院,而且环境比以前去的地方更好,通过7天道家辟谷学习,身心轻松自然,以后将青城山辟谷养生作为每年必来休息之地。戴X体验到了辟谷的好处,还将辟谷养生文化介绍给朋友,亲人都来享受辟谷养生的乐趣。

    北京辟谷来的张X谈道:“听朋友说辟谷可以整体调养身体,报着试试心态来到青城山辟谷养生基地,原本计划每天吃素食,哪怕少点,总之对身体无损坏就好。”跟三明道人学习一些辟谷养生术就行了,没想到的是,三明道人见面后说,你来辟谷7天是什么不能吃的,吃东西就不是道家辟谷,如果吃东西影响其它学习者,我们不收留,你还是去其他地方找喝酵素的地方去辟吧。因为我们做的是道家辟谷,你从北京这么远来,如果我给你吃东西,喝酵素当然我到轻松,不用能量场,也不用给你能量,吃喝物质东西值不了多少钱,如果提到三明道人做辟谷是靠喝酵素,吃素食,自然影响我的名誉,当然不能收留你。

    北京辟谷来的张X听一席三明道人的话,最终决定留下来辟谷,不再提少食素食的要求了,北京来的张X实际在青城山道家辟谷基地辟谷7天下来,并没有感到饥饿,轻松自然的进入自然辟谷状态,在辟谷第四天还去青城山前山景区,跋山涉水行走26000多步行程,第五天去青城山后山(太阳古镇)飞龙泉沟景区跋山涉水又是26000多步行程,第六天去青城山街子镇旅游辟谷。与同班同行的还有浙江杭州来的谭X、王X等都是一起参加青城山的旅游辟谷活动。浙江来的二位也是轻松辟谷,同样没有想吃东西的感觉。

    事实说明,在青城山辟谷养生是轻松的事,因为这里避开了大都市,避开了饮食,而且有数百年的楠木,颗颗参天耸立,还附有天地自然之灵气。三明道人常提到的一句话是:“在青城山辟谷养生7天时间,相当大都市辟谷半月时间”,也就是在好的养生环境辟谷一天相当在城市内用3天时间去完成。以北京来青城山辟谷养生核算是:北京辟谷(城市内)辟谷15天能达到效果,在青城山只需要7天就能达到,在上海辟谷用21天才能达到的效果,在青城山用9天就能达到。辟谷4天后,在环境好的场所,一天胜过大都市内辟谷3天效果。

     是的,无数的三明辟谷爱好者回音是,以前他们去过一些地方辟谷,效果从来没有来青城山辟谷的效果好,看来青城山真是不愧是道家发源之地,五大洞天福地,圆明宫道观不愧是清修道观,三明道人走遍全国各地名山大川,选择青城山做辟谷道场是高瞻远瞩,真知灼见,英名选择。自古有福人坐福地,福地藏福人,在此,祝贺青城山圆明宫道家辟谷养生基地为中国辟谷开创“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养生伟业而奋斗。

                              山炜居士报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