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坚,罗志坚讲师,罗志坚联系方式,罗志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教授,实战型项目管理资深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志坚:2015年广东[广州]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项目经理)考试培训辅导班
2016-01-20 842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为适应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需要,规范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人才评价工作,促进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设置并确定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之一。该考试与会计、经济师、税务师、律师、建筑师资格考试一样,属于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管理人员的资质评定及相关管理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07127日颁发了《关于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资质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信计资[20078号),决定于200811日起,申报高级项目经理资质,须提交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 200866日颁发了《关于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质申报的补充通知》(信计资[20087),决定自2008530日起,申报项目经理资质,须提交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证书。

为满足行业发展对有关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满足专业技术人员申请高级项目/项目经理资质的紧迫要求,全国软考办将在20155月下旬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考试。

赛迪教育是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直属培训机构。是工信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惟一远程辅导平台。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组成员以及软考培训最早实践者,集多年软考培训经验特别是中级项目经理(软考项目对应专业为: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高级项目经理((软考项目对应专业为: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并与院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一起组织编制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被推荐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考资格考试用书。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培训机构,自2004年以来,赛迪教育已成功举办了多期全国公开培训培训了上万多名计算机工程师,得到了各方的认可。通过我们培训的学员在近年来国家举办的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以及中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赛迪教育作为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远程培训平台和继续教育远程平台,培训讲师均具有较高的信息系统管理师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授课经验,均来自本研究院以及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和教授。应广大学员的要求,赛迪教育在广东举办高级项目经理5培训班以及相关考试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第一天

软考、系统集成资质简介

项目管理概论、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

项目整体管理

项目范围管理

项目时间管理

第二天

项目质量管理

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项目沟通管理

项目风险管理

项目采购管理

第三天

合同管理

信息安全管理

信息化基础知识

系统集成技术

第四天

知识产权

标准化知识

政府采购法等法律相关知识

案例分析(应试技巧、试题讲解及预测)

第一晚(高级)

企业级项目管理

企业战略管理

企业流程管理

信息安全技术(高级)

第二晚(高级)

论文(应试技巧、试题讲解及预测)

二.培训对象

参加国家软考项目的高级项目经理的广大学员

三.培训方式

采用互动式案例教学,教师讲解与案例讨论相结合,使学员充分参与,以期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154     广州、深圳

五、相关证书

培训结束后,可根据学员需要颁发工业和信息化部《职业技术证书》,并录入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库。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的由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六.费用

培训费:高级:2500/人(加500元,赠送网校课程或加1500赠送远程系统学习方案,含培训费、考试大纲和资料费等);

七、报名方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