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贸,久贸讲师,久贸联系方式,久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企业职业化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久贸:祝贺著名管理培训专家金久皓教授荣获2014年度凤凰华人讲坛首届影响力人物大奖
2016-01-20 8283

          2015年2月初,著名管理培训专家金久皓教授荣获2014年度凤凰华人讲坛首届影响力人物大奖。

           2014年12月18日,凤凰网首届华人讲坛2014网络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凤凰网2014年度“华人讲坛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大幕正式开启。

    “华人讲坛盛典”是凤凰网讲堂频道全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活动,汇聚和表彰华人讲坛先风云人物、做出杰出贡献的华人讲师及个人。

    “华人讲坛盛典”汇聚华人讲坛众多名师名人,阮次山、程鹤麟、石齐平、何亮亮、金久皓、黄菡、邱震海、傅佩荣、纪连海等文化名人参与“华人讲坛影响力人物”的评选,阮次山、金久皓等知名专家获得2014年度凤凰华人讲坛首届影响力人物大奖。

    “华人讲坛盛典”活动主办方表示:所有人离不开学习。在经济快速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从知识中吸取经验或许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突破。盛典和评选的意义在于通过凤凰网全球华人媒体平台,传播文化正能量,致敬文化教育传播者。”

        活动背景:

    凤凰大讲堂,秉承凤凰高端气质,力邀社会知名人士、权威专家组成顶级讲师阵容,放眼时政、财经、文化、军事等当前热点话题,探寻全新的生活理念与思路,倾力打造全球华人的思想盛宴。

    凤凰大讲堂诞生于2007年,如今已在合作伙伴和社会上形成了高端的文化口碑;7年里,凤凰大讲堂已经走访过400余个城市,开展500余场活动,有近50万人次参与现场交流,近500万人阅读线上专题。

    在七年多的时光里,以“领略大家风范,分享智慧心得”为服务宗旨,讲堂频道和凤凰大讲堂线上线下相辅相成,这里有凤凰卫视知名时事评论人阮次山、程鹤麟、石齐平、何亮亮、邱震海等人的身影,曾有知识分子梁文道、石述思、杨禹等人的妙语连珠,更有于丹、金久皓、傅佩荣、钱文忠、纪连海等的大家魅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