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红祥,裘红祥讲师,裘红祥联系方式,裘红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裘红祥:妙派阳宅风水研习
2017-09-08 3234
对象
零基础学员 
目的
有效的阳宅风水秘诀,成为风水上的智者。
内容

2017,国庆节《妙派阳宅风水研习班》开课啦...



今年国庆长假去何处?安排时间学习妙派阳宅风水技术,游览山清水秀的浙江丽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问你三个问题:


1、想不想用所学习到的妙派阳宅风水技术,为自己改运?然后成为一个快乐、成功、富足、受人尊敬的风水师?

2、想不想学习到简单、实用且有效的阳宅风水秘诀,成为风水上的智者。

3、想不想将风水上升为“道”的层次,然后智慧打开,好运之道、经营之道、济人之道,……与你如影相随。


如果你的答案是三个"Yes",就说明你需要提升了,也表示我们之间有缘。


如果你是风水界的“刘翔”,那你就需要寻找“孙海平”式的教练。


相信《妙派阳宅风水研习班》将成为你的教练,让你换一个角度看风水、做风水,并成为一个快乐、成功、富足的风水师。


◆◆◆◆◆◆◆◆


现在市面上,不缺传授各种风水技术的学习班,但没有提升风水师自身机运的经营之道与成功之道的心法。


其实,风水技术之外,需要心法,需要谋略,也需要经营。一个歌星不仅仅会唱歌,还必须拥有歌唱之外的“功夫”,否则,只会是普通的唱歌者。天下一定有人歌唱得比刘欢好,但缺心法,缺谋略,缺机会与运气,……


要想成为一个成功、快乐、富足、且受人尊敬的风水师,需要心法,需要谋略,需要经营,需要为自己创造机会与运气……


对于没有社会背景和社会资源,又没有挖到第一桶金的人来说,先用所学到的妙派风水心法为自己改运。一个好运、心想事成的风水师才有底气为人指点迷津、为人布局改运,催财、催贵……


本次研习班的第一主题:此次《妙派阳宅风水研习班》由上海风水实战有成的名师、妙派风水传人裘红祥主持,其从穷困潦倒的社会底层,先用妙派风水为自己改运,然后走出一片天地的经历,本身就是一个励志故事。经验的分享,会让学员先为自己改运,懂得为自己运筹谋划、创造机会、运气,去经营有道,然后做一个成功、快乐、富足,且有口碑的风水师。


◆◆◆◆◆◆◆◆


传统风水术在高楼林立、建筑形制千变万化的城市阳宅中,时灵时不灵。现代风水师需要与时共进,因为富人与财富都流向城市,已成为了一种趋势。


风水理论无论多精彩,最后总要运用到要有效果的实战操作中。


把复杂的化为简单是智者,把简单的化为复杂是“博士”。其实阳宅风水并没有这么繁琐,所谓大道至简。


辨形峦格局,看金龙动气,找聚气点,收气,为“人”所用,是城市阳宅的要点。


懂了“气口”、“水口”、“天之气”、“地之气”的区别,成为一个成功的阳宅风水师并不难。


阳宅放罗盘,非人云亦云,书云亦云.......立极点的对错决定了风水技艺的高低。一个阳宅有四个点:纳气点、承气点、宅极点、人极点,这四点放罗盘需要师承、需要口授心传。“时师”与“真师”的区别在此。


如何运用妙派奇门遁甲运筹谋划,为自己创造机会、运气?


风水操作对于某个特定的人是否有效?阳宅“丁、财、贵、寿”的造作催旺手法是怎样,这些脉外别传的秘诀,将是你成为有实力的风水师的利器。

……


风水的传承由实战有成的老师口传心授,会是一种特殊的心领神会的感受。


本次研习班的第二主题:是让学员学习到简单实用且有效的阳宅风水诀窍,成为风水的智者。


◆◆◆◆◆◆◆◆


由风水实战进入“道”的层次,然后提升自己的档次。是每个从业的风水工作者必须考虑的。没有“道”的思维,风水师仅仅是一个“九流术士”……


道,并非抽象,道,在生活中,茶,有茶道,花有花道,财,也要取之有道。即使是盗贼,也说"盗亦有道"。


各种术数与各派风水术,仅是"方技"。属于"术",离"道"相差甚远。


但风水术最后要上升为"风水之道"。所谓"万般方技皆小术、唯有空空是大道”。

有了“道”的思维,你会慢慢变得有灵性,你才有底气出人头地,名利双收。


依法不依人,通过"术"、"方技"的学习,最终让自己智慧打开,成为一个有灵性的人。妙派祖师妙空禅师说:眼道一开,地道自来。如果,将“风水术”上升为“道”,智慧一开,灵性一来,经营之道、济人之道,……自然与你如影相随。


本次研习班的第三主题:传授将风水上升为“道”的层次之法,……



◆◆◆◆◆◆◆◆


《妙派阳宅风水研习班》主讲老师:


裘红祥,上海市人,实战有成的风水名师。欧洲欧盟国际风水师协会副会长,长三角易经研究院院长。美国宝洁上海总部、德国欧司朗无锡总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集团,万达集团上海总部等等国际著名企业的风水布局均有裘红祥老师的身影……


风水是个需要实际操作的应用学术,由风水经验丰富、且实战有成的老师主讲,更具说服力和感染力。



◆◆◆◆◆◆◆◆


研习内容:


一、初级班


风水的根本在形峦;理气的根本在古传的妙派奇门遁甲;


妙派三元奇门遁甲如何用于风水实战;


妙派奇门遁甲运筹,谋划。择日选时,速发日课;


形峦、金龙、挨星、卦运、时空交媾秘法;


改运心法;


◆◆◆◆◆◆◆◆


秘定坐向法;


四大立极法;纳气点、承气点、宅极点、人极点;吉凶判断;


辨形峦格局,看金龙动气,找聚气点,收气,为“人”所用;


阳宅布局,催富、催贵的些子日课、活些子法;


风水师的经营心法;


......


◆◆◆◆◆◆◆◆


研习时间:

2017年10月1日~10月5日


研习地点:

浙江省丽水市


研习费用:

人民币9800元(交通与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费用人民币1000元(报到时抵扣学费)预留席位,谢绝空降!!!


联系方式:

席老师:18901677799 / 18901881199

微信号:qmq3626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