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吉锋,王吉锋讲师,王吉锋联系方式,王吉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对象
房地产建筑企业中高管
目的
提升企业经营与管理能力
内容

深圳鹏城集团【业绩提升——顶层设计利润倍增沙盘模拟】(2期)

在黑暗的时代不反抗,就意味着同谋。——萨特

顶层设计的起点是商业模式,其次是落地执行的组织模式,最后是推动企业成长和价值倍增的资本模式。

在别人不敢去的地方,才能找到最美的钻石。——以色列谚语

 

斗山工程机械【赢销实战——战略营销与管理沙盘模拟】

2004年,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明确指出:营销是一项组织职能和一套流程,是对企业和顾客之间的关系进行管理。

本期关键词:战略/4P/4R/4C


山东泰盛恒房产【高绩效团队建设沙盘模拟】

人工智能很可能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对生产效率、生活方式、行业职业的影响将是深远的。未来,每个人都要在人机协作中找到自己的新位置。


北京大学物业项目经理班

不能搞平均主义,平均主义惩罚表现好的,鼓励表现差的,得来的只是一支糟糕的项目团队!


星河控股集团

自由虽然给人带来独立与理性,但也使人孤立,并感到焦虑和无能为力。

由此面临两种选择:或者逃避自由带来的重负,重新建立依赖和臣服关系;或者继续前进,力争全面实现人的独一无二,以其个性为基础的积极自由。

本期推荐著名美籍德裔社会心理学家弗洛姆《逃避自由》



沿海集团COASTAL(1124.HK)

糟糕的需求管理是项目失败的主要原因,深入了解你的干系人,分析其结构和痛点,管理好沟通……


佳兆业集团(1638.HK)

我唯一担心的事情是:我们未来的生活能否对得起曾经经受的苦难。(by陀思妥耶夫斯基)      ——致项目管理者


阳光城集团(SH.000671)

为什么每家企业都需要三张财务报表?

利润表主要描述企业的经营活动,资产负债表主要描述企业投资或融资行为,两张表都是从收益的视角出发。现金流量表从风险的视角揭示企业的能否生存和持续经营。三张表构成了一个有机整体,完整又不多不少地描述一家企业所有的经济活动。


葛洲坝集团

计划的本质是:在工作开始前,思考如何做好它。应避免过分乐观,应该让执行者参与制定,经常沟通,项目执行过程中计划分发及时一致有效。

资源永远是少的,时间永远是不够的,需求永远是变化的,客户永远是不成熟的。


河南佳田企业集团

企业是运动的生命,万物皆有周期。我们的产品不可能朝一个方向永远发展下去,就像树木不会长到天上,坚持以今天的事件推测未来是十分有害的!


苏州高新(SZ.600736)

所有的竞争都是围绕产品和服务展开的,少就是多。

要想做大,简单才是硬道理。

寿司之神小野二朗曾说:你必须和你的工作坠入爱河。我会继续攀登,试图爬到顶峰,但没人知道顶峰在哪里。



东冠鲁集团

房地产和建筑业,必须加大研发投入,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降本增效,同时做专做精,避免同质化,提升竞争力。

研发有风险,不研发风险更大。

1951年,爱因斯坦在普林斯顿大学教书。助教问:为什么同一个班连续两年出一样的考试题?答:因为答案变了  



青岛康大集团

从营销发展史、营销链模型、大客户营销之漏斗销售法、切割营销、狼性销售团队,到差异化,价值传递,感动客户……

营销就是发现还未被满足的需求,并满足他。


华润集团

真正的自由是一种美德,而非反抗或坚持己见。by爱比克泰德




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

王吉锋老师官网

www.wangjifeng.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