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吉锋,王吉锋讲师,王吉锋联系方式,王吉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对象
交通企业中高层
目的
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内容

中铁隧道杭州公司【卓越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共2期)


浙江海港集团【卓越领导力沙盘模拟】(共2期)



顺丰速运【卓越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共3期)


成飞集成002190.SZ【高绩效团队建设沙盘模拟】

我们生活在未知的世界,妄图用秩序或系统应对一切挑战,是徒劳的。那些在无序的冲击中成长受益的个人和组织是智慧的,同时也告诉我们,应该像生命而非机器那样去生存。

本期推荐——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反脆弱》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全面经营管理沙盘模拟】

所有复杂事物,如生命过程和企业行为,都在于各要素之间的相互协同。组织,是一个人造系统,必须开放并和环境保持互动。顾客,是生产线上最重要的要素。


东方航空600215.SH(共3期)

不要被表象所迷惑……系统是一个复杂而微妙的整体,在非线性的世界里,不要用线性思维。


做事的三个层次:工作—事业—使命。

我始终相信,内心生活严肃的人,他的外表才更朴素。


团队领导者应致力于奉献而非个人利益,并鼓励其他成员也如此参与到团队中来。


浙江长龙航空【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沙盘模拟】

对复杂系统的综合分析与决策,对艺术和文化的审美,直觉、常识、基于人的情感和交流,是机器无法替代的,也是我们最值得学习培养的。


航天信息股份600271.SH

思维的力量,除了深度阅读和思考,再无他途。沉迷于网络&微信&碎片化的阅读,只会使你侏儒化,缺失逻辑能力,从而无法穿越海量的信息和无序的现象世界去洞察事物的本质。阅读最美!


新疆民航管理局【高绩效团队沙盘模拟】

第一次工业革命释放了人的体力,第二次工业革命释放了人的能力,这一次释放的是人的智慧。每一次变革都是商业形态的变革,我们必须思考什么样的组织才适合未来?


中国联合航空【团队建设与沟通沙盘模拟】

真正的团队在于:公司领导层基于员工的“产权”,提供双赢的制度环境,与员工平等地沟通,让公司的价值观、战略、重大决策成为每个人实现利益的有机部分。这是你的飞机,这是你的游艇!


北京首都机场【全面经营管理沙盘模拟】

资源和需求之间有多少冲突?愿景和现实之间有多少难关?技能和目标之间有多少差距?研习项目管理之道,提升经营绩效……

你永远不能休息,否则你将永远休息。


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公司【中基层管理技能提升沙盘模拟】

做我们希望的事,不是去管理时间,而是自我管理。


安徽上谷农产品物流园【高绩效团队建设沙盘模拟】

经理人的工作包括设定目标—组织安排—激励与沟通—绩效评估—培养人才。

美景之美,在于美丽心灵!所谓想象力,它预演的是生命中即将到来的精彩内容。


上海荣庆物流【营销管理沙盘模拟】

供给和需求,到底谁决定谁?

萨伊定律和凯恩斯主义都仅关注静态的平衡,都只是总量分析对企业来说,更有意义的是结构分析——致力于提供最具创新力的产品和技术,满足特定客户的特殊需求,实现可持续的能源供应,增进社会福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