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胡润讲师,胡润联系方式,胡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润:1招帮他们多赚了5000万
2018-08-16 2664

我有一个学弟,担任国内某知名上市集团旗下三轮车公司主管全国营销的副总经理,因为他很勤奋,人有聪明,执行力又超级强,短短2年就让全国经销商网点增长了1倍,销售额增长了50%,在三轮车行业小有名气,也是整个集团重点栽培的对象。

可好景不长,随着整个实体经济的严重下滑,电动三轮车带来的严重冲击,加之公司销售团队的年龄老化,销售额极速下滑,订单越来越少,2016年中旬开始,他的订单越来越少,集团给的销售压力也越来越大,公司面临被合并、裁撤的命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心急如焚。


他是个很有胆识和拼劲的人,看到很多同行去搞活动、搞促销、下乡扫农村发传单……

马上准备奖品、礼品、优惠券、天天全国跑网点搞活动……

他还是很有干劲,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始终无法突破……无法达到集团的销售要求……疲于奔命、整天被搞得焦头难额、心力憔悴……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成都请胡涂老师吃饭叙旧,聊到这个事情,让我无论如何,要给他设计一套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帮他能度过难过……。

胡涂老师给他讲了30分钟,后来他们董事长、总经理邀请我去企业参观,当场拍板聘请胡涂老师为商学院院长兼首席营销顾问,并毫不犹豫地付了20万顾问费。

然后我送了他们几样东西,他们如获至宝,其中一个50多岁的省级区域经理感言:“我都50多岁了,胡涂老师今天讲的人人可做、简单有效的方法,让我铁树都开花了”。“公司找对人了”。

然后他想都没想就疯狂的照着执行,3个多月时间,帮助企业多赚了5000多万,在2017年年底,企业销售额从1亿就做到了1.5亿。

胡涂老师花了30分钟,讲给他的大概做法就是:

1、产品卖点:

把产品最牛B的卖点提炼出来,瞬间秒杀掉所有同类产品

2、攻心吸粉:

我教了他1招,迅速在当地打造属于终端门店的客户数据库。

3、无敌话术:

我送给他们一套三轮车无敌销售话术模板,每个人背熟就可以了。

4、渠道复制:

我设计了一套超级简单的本地化销售流程,让当地经销商可以快速业绩倍增

5、成交绝技:

我的绝密6步成交法,快速把吸引来的客户,成交了80%

这套方法,对于任何产品的任何企业,对于想业绩倍增的传统企业,都是超级简单有效的。

我从2014年到现在,把这套方法的初级1.0版本,教给部分私密的企业家学员朋友,比如:浪莎卫裤、武大总裁班、力帆三轮、盈发汽车等,他们用了之后,少则挣了几十万,多则年销售额已经破了几个亿了,不知道给多少人创造了多少财富。

很多朋友问我要,都没有给他们,因为这套策略不能公开,更不能被很多人使用。


当初这位学弟企业买的我这套方法1.0版本,为他带来了接近5000万的销售额,现在我已经更新到了2.0版本。很多朋友,几次催我让我搞一个小的私密课程,做小范围分享,并要求大家不准公开。

所以,我就把这套方法的2.0超级版,只分享给20个人,不能再多,也和大家结个缘。

《连锁企业快速赢利系统2.0》,总结的更加简单有效,简化成了:

6个步骤 + 5个工具

并且每个步骤和工具,我都写了超级简单的标准动作,不需要动脑筋,填填空照着做就行了。

20万才买到的这套方法的初级版,现在2.0版本全套步骤和工具,如果有兴趣的企业可以找我咨询,我每年精力有限,只能服务5家企业,目前在服务的3家,只剩2个名额。



作者:胡涂老师,聚华商营销学院 创始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