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陆高飞老师上课的一天
2017-07-14 2484

      2017年7月7日,陆高飞老师受邀请讲了两堂课。

      上午,陆高飞老师受邀到柳州市精鹰义齿制作有限公司,对其全体员工进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精鹰人”》专题培训,旨在提高精鹰义齿公司全体员工的职业素质。

      培训过程中,陆高飞老师将员工们分五个小组一起坐,这样既能缩短员工们彼此间的距离,又能方便员工们的交流互动。陆高飞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丰富实用的内容、澎湃的激情,让员工们掌声不断,充分调动了精鹰公司全体员的积极性,让他们在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在培训会上,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精鹰人’?”这个问题,员工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五个小组都写出了心中所想,并分别派代表上台作了分享,表现都很好。陆高飞老师还精心制作了一个《合格精鹰人自我鉴定表》,从工作任务、工作能力、工作协调、责任感、工作勤惰、工作质量、纪律性7个方面让精鹰公司的员工们自我检测,检查自己是否达到一个合格员工的水平,并从自测中自我反省,了解自己在哪方面有所欠缺,取长补短。

      培训会结束后,精鹰公司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陆高飞老师让他们受益匪浅,并当场表示日后将向成为一个合格的、甚至优秀的员工的方向努力。市场部的小林说:“对陆高飞老师讲课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当你知道你不用做什么的时候,你就知道该做什么了。这句话给了我很大启发,感谢陆高飞老师!”。相信在陆高飞老师的培训下,精鹰的员工们将会凝聚在一起,将精鹰公司发展壮大!

      下午,陆高飞老师受邀到柳州市工商局开展《如何开展产品(项目)路演》——柳州市小个专党委“党旗领航,万众创新”讲座,以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发展壮大,带动柳州的经济发展。

      陆高飞老师在讲座会上用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心得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听众清楚明白什么是路演,如何准备一场路演,掌握路演过程中的10个关键,怎么样利用路演让自己的产品(项目)走出去。陆高飞老师还邀请了朋友在现场进行10分钟的路演,当场评价指导,让听众更加直观明白如何成功进行一场路演活动。

      讲座结束后,许多朋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均向陆高飞老师请教自己的疑问,陆高飞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相信在党的支持引导下,陆高飞老师与柳州市小个专党委们一起将柳州的经济发展上一层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