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陆高飞讲《像军人一样在市场上战斗》
2017-12-17 2740

       2017年12月10日,由柳州市驭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小白龙财富联盟交流培训会在柳州来宾城主达人花园大酒店举行,小白龙农机广西代理商5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由姜言安老师主持,他首先上台介绍中国知名讲师、世界劳工组织SYIB项目培训讲师——陆高飞老师,并播放了介绍陆高飞老师的个人宣传短片。在大家热烈欢迎的掌声中,陆高飞老师开始从容走上讲台,娓娓向各位老板分析了大家所从事的行业、职业、事业的新形势,阐述了创业型企业发展提高必备的品质,陆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丰富多彩的内容、变化的节奏和综合的培训方式方法,受到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陆老师当天培训的主题是《像军人一样在商场上战斗》。

    陆老师从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进行新论述当前各行各业的新形势。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是未来的方向,陆老师提到为实现中国梦,实现我国从农业大国转变为农业强国,需要很长时间,所有我们要为之共同努力。

    陆老师在培训过程中,用自己的个人魅力感染着每个学员,现场气氛很是活跃,掌声不断,欢笑声连连,每个学员都踊跃参与,认真听讲。

    为了培养更好的创业品质,陆老师提出要像军人一样在市场上战斗!而作为军人我们需要把握“坚定不移的信念,诚实守信的人格,团队利益至上,过硬的技术本领,乐于奉献和分享的精神,积极有效的沟通”六个关键。

    培训结束后,陆老师还应邀与学员们合影留念,并与大家共进晚餐。玉林的徐总、南宁的李总、灵川的陈总纷纷邀请陆老师前往他们的公司进行咨询和指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