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陆高飞老师为司法局社区矫正人员上公益课
2018-05-16 2755

    5月10日上午,中国知名讲师、柳州市创业导师,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执行会长、柳州市河池商会党支部书记陆高飞应邀来到市中南街道办,柳州市城中区社区矫正中心给60多位社区矫正人员上课。陆老师上课的主题是《思想道德教育——爱国》。

      上午九时开始,陆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小心中有一个报国梦,无论多么奔波、多么艰难,为了学习报国的本领,他从不放弃。求学路上几度坎坷、几多忧愁、几多艰辛,他克服了常人所难以想象的困难,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高中毕业后,陆高飞毅然参军,把青春火热的激情献给了军营。并通过军队大学,掌握了更多、更强的理论和技能,为自己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4年,陆高飞老师退伍返乡,他自谋职业从最基层的打工仔开始,3年时间担任了某集团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2010年,陆高飞结合企业管理实践,融合了军队管理模式,成功开发了《像军队一样管理》、《像军人一样执行》的系列课程,他开始涉足企业培训的新领域。

      截止目前,陆老师已经为成千上万的职业经理人授课,帮助几千位创业老板拓展战略视野,实现品牌跨越,帮助近百个商协会提供平台资源整合的目标。是活跃在当今社会商业领域的一位资深导师。

最后,陆老师以南宋伟大爱国诗人陆游的诗结束演讲:

《示儿》

死去元知万事空,

但悲不见九洲同。

王师北定中原日,

家祭勿忘千乃翁。

      陆老师说:爱国的最低底线是不给祖国添乱,爱国的最高境界是为国捐躯。

      课堂结束时,学员们热烈鼓掌,意犹未尽。期待下次再聆听陆高飞老师的精彩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