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陆高飞老师最新企业员工培训课程大受欢迎
2019-08-26 2338

8月24日,陆高飞老师在博学教育集团开展博学教育集团2019年全体员工内训大会--“职业化过程就是超越自我的过程”,大受欢迎。

博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门认证的具有办学许可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致力于学生学科、能力、人格全面培养,以打造全优、全能、全人一站式的教育服务为办学理念。办学12年发展历程中,获得了柳州家长的认可和支持,是广西区内知名的教育培训品牌。

   柳州市博学教育培训中心隶属于博学教育集团,中心获得了“最佳家长口碑奖”、“优秀培训中心奖”、“金笔作文华南西南培训基地”等奖项, 2013年被评为君学全国示范学校,2015年度,我校成为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单位,广西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中心拥有18所校区,学生人数每期达到6000人以上,并有着100多人的专业教师团队。学校还将源源不断输入新鲜的教育教学理念,输出更多优质的课程,服务更多的学生家长,培养更多的学员成为优秀的人,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十几年来,博学教育集团不断优化教师队伍,今年特别邀请中国知名培训讲师陆高飞老师为集团全体员工培训--“成功从优秀员工开始”和“打造军队一样的执行力”课程。这是柳州市驭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针对博学教育集团进行调研,结合集团管理现状以及新员工的特点量身定制的品牌课程。

陆高飞老师说,一个职业人的成功,往往是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员工开始的。他一边和学员探讨什么是成功,什么是人才,什么是职业人。一步一步深入引导,让学员们随着老师的思路,不断反思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课程通过讨论提问、视频分享,学员们积极踊跃参与,课程互动很热烈。下午我们还进行了团队拓展互动游戏,学员们从拓展活动中不断领悟,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协作精神,执行力等等。

中场休息之后,陆高飞老师给学员们讲授如何打造像军队一样的执行力,从军人的品格,服从出发,说明了一个价值百万的定义: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并教会大家如何对结果进行定义,不断的进行课程升华。课后有许多学员加了陆高飞老师的微信,对课程及陆高飞老师的授课给予高度的赞赏。

最后,陆高飞老师和博学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燕萍女士交换意见,为双方继续深入各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俩还热情地和博学教育集团全体学员合影,记录这难忘的一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