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陆高飞老师成功执导王味螺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2020-01-04 2449

2019年12月31日,由陆高飞老师担任总导演的【同心同行,共享共赢】王味螺10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美丽的柳州丽笙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代理商、加盟商代表盛装出席发布会。

      时光转瞬,十年创业、十年艰辛、十年奋斗、十年收获。王味螺十年发展硕果累累,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创始人团队找到陆高飞老师,共同谋划了这场盛会,并与陆高飞老师达成战略合作,聘请陆高飞老师为王味螺商学院院长和本次大会的总导演和主持人。

     为了把这场盛会举办的圆满成功,路演团队不断的交流,反复演练。陆高飞老师作为总导演和总教练,他毫不保留地给予王味螺创始人团队咨询辅导,为盛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如期举行,  声势浩大的《手鼓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主持人喜庆开场、隆重介绍到场的领导及嘉宾,王味螺总裁王友强开场致辞。然后邀请创始人团队之一王友富给到会伙伴嘉宾及领导宣讲王味螺的生产基地,王宪萍宣讲直营店的发展。接着进行优秀员工表彰分享,优秀代理商分享、合作伙伴分享等,为后续的发布会的成交环节做下铺垫。

中场休息十分钟之后,邀请中国知名创业导师、路演名嘴陆高飞老师上台,给大家宣讲《创业-重新自我定位与思考》主题,陆老师从中国史上最牛创业团队开始,围绕“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分析天下大势,并结合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剖析创业的方向,最后,陆高飞老师建议广大创业者要学会“取势、明道、优术”,而且顺序不能乱。陆高飞老师的精彩演讲,再一次的拉升了参会人员的思维,引导方向,串逐环节,让其顺理成章。

      最后王友强总裁再一次上台给大家讲解了王味螺未来的发展规划,“十年前我们携手同行,十年后我们永结同心”简简单单表达出王味螺与人为本,共同创业,共同发展的战略大局。公司让出10%股份,分为10000股,与各个代理商、加盟商、员工一道共同成长,共享共赢。现场在异常兴奋,特别是在主持人陆高飞老师及庞律师的不断剖析和引导下,更是喜报连连,排起了长龙。最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