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打造优秀员工】广西瀚维智测科技有限公司特邀陆高飞进行员工职业化培训
2020-07-02 2058

炎炎夏日,点燃了广西瀚维智测科技有限公司职员学习激情。

2020年6月29日下午,广西瀚维智测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请广西驭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河池商会党支部书记、柳州市异地商会党委常务副书记陆高飞导师进行一场火热似海员工职业化培训,打造优秀员工。

培训开始首先由广西瀚维智测科技有限公司吕总进行讲话,说明了培训的目的及介绍了他与陆高飞导师如何结缘,及他对陆高飞导师的敬爱所以特意请他来给公司进行一次系统化的职业培训。

接着陆高飞导师从员工自身定位开始,展开了职业化培训。首先要进行自我认识,对公司也要提升一个认知。员工自我定位,自己是属于哪个种类型的人才,员工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在公司中扮演的角色等方面结合起来,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做好自我管理,健康管理,学习管理,人生规划等等,课堂气氛异常热烈,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中场休息之后,陆高飞老师给企业员工进行分组学习,互相讨论了关于执行力的三个问题。然后互动上台演说,给企业员工进一步突破自我,提升自己的展示机会。一组组长何柳英上台和大家分享如何具备高效的执行力。分享出了执行力的精髓,执行力就是有结果的行动,得到了陆高飞导师的高度认可。

 最后吕总进行了总结,再一次感谢陆高飞导师。感谢给他们企业带来了一场互动性很强,很落地的,很系统的职业培训,提高了企业的执行力,凝聚力,互帮互助,做有结果的行动。而且培训后就有所改变,有所反响,落地有声。

广西瀚维智测科技有限公司职员反应热烈,感恩公司给予学习的机会,感恩陆高飞导师的辛苦付出。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他们将借助公司平台,不断提升自我,与公司共同发展壮大,让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