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助力企业发展,共渡难怪
2020-10-23 1968

       2020 年,我国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中小企业面临着各种发展的难题,甚至有不少企业生存困难。国家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政府发布各种扶持政策。  我市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双千结对 ”岗位培训的政策要求,发布了相关的文件。


       广西驭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参与其中,与部分培训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进一步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促进稳岗就业,服务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与企业联系,沟通培训相关事宜。企业积极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广西驭帆科技公司的总经理陆高飞老师奔忙于各中小企业,用自己毕生所学,给企业员工进行职业能力提升培训。陆老师热情的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传授专业的职业技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培训过程中,部分学员非常认真,积极互动,积极参与问答环节。对于培训,一直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自己专业的领域,不骄不躁,保持自己的初心,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陆老师是一个优秀的培训讲师,是行业内最受欢迎的讲师,他的课氛围活跃,声音浑厚、铿锵有力,非常有感染力。其中柳州市康安劳保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汝荣称赞到:“陆老师不愧是经验丰富的企业培训师,他把我们公司存在的实际问题都说透了,陆老师提出的问题就是我想说的问题,也给了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希望大家在听了陆老师的课后,回到岗位上能做出行动,持续改进,把自身岗位工作做到极致”。陆老师一直是个尽职尽责的人,不辞辛苦,用心和大家交流,用心传递知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共同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