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新业态经济》--陆高飞老师应邀为梧州藤县组织部两新党工委讲习专题课程
2022-09-28 2076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各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快速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如何将党的工作在新形式中全面推进成了重要课题。

  2022年9月27号,为了充分发挥党建作用,以此来推动新业态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党组织工作与产业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互动双赢。加强服务凝聚,做细做实关心关爱,吸引、吸纳更多新业态群体中的党员加入,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切实增强党在新就业群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力助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党建格局。努力将新业态群体党组织“空白点”逐渐演变成“实心点”,甚至成为“闪光点”。让党建工作者积极参与在新形式中探索推动新业态的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技巧。梧州藤县组织部两新党工委邀请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党建名师,中共柳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中国知名创业导师,企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陆高飞老师为梧州藤县50多名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讲了一堂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新业态经济》的专题课程。

  陆高飞老师给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播放了总书记在新年伊始谈当今世界经历的百年大变局的视频。让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了解当下的环境,和积极开展关于新业态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陆高飞老师向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详细讲解了何为新形势,何为新业态,为什么要积极发展新业态,推动新业态发展的意义和如何以党建的形式发展新业态经济。让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深刻意识到组织党建是加强党的领导、延伸党建触角的重要领域,开展党建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有形覆盖是基础、有效覆盖是根本。    

  陆高飞老师作为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党建名师,中共柳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深刻了解新业态发展的重要性,为了让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重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如总书记强调的“要高度关注新业态发展,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做好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般,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拿出新举措、探索新路径,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发展。

 陆高飞老师给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分析了近年来中国的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和新业态商业发展趋势,让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了解新业态发展的情况和趋势。陆高飞老师告诉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要析微察异,做到“三个”方面;不拘泥形势,做到“四种”创新;结合当下,做到“五项”引领。

  陆高飞老师所述的要析微察异,做到“三个”方面指:以“聚沙成塔”之势,建立建强组织堡垒;以“同心同向”之力,打造区域化党建模式;以“互融共享”之道,提高党建生命力;不拘泥形势,做到“四种”创新为:创“新”方法,构建责任体系是关键;凝“新”聚力,抓好“两个覆盖”是基础;用“新”关爱,注重引领服务是根本;添“新”动能,融入基层治理是保障;结合当下,做到“五项”引领是:搭建平台,强化组织覆盖;精准施策,加强工作覆盖;推动资源共享;助力企业发展;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陆高飞老师表示希望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在课程结束后能做到析微察异,做到“三个”方面;不拘泥形势,做到“四种”创新;结合当下,做到“五项”引领。为今后抓好梧州藤县关于新形势,新业态的组织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课后陆高飞老师和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互动交流,积极解答他们在听课中的疑惑。

  通过陆高飞老师对“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新业态经济”组织党建有形有效的深入解读,结合当下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标杆表率、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课程圆满结束,在座的两新党务工作者、乡镇领导和商协会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此次课程内容丰富、演讲激情澎湃、让人收获良多。并表示进一步加深了“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新业态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落实“新形势下如何发展新业态经济”组织党建有形有效的决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