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陆高飞老师应邀到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给师生授课
2024-04-03 1420

       2024年4月1日,身为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理事、 柳州市社科联首批培训、管理专家的导师陆高飞,带领一行人深入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查、研究,沟通,双方签订了《广西绿色家居产业学院柔性引进产业导师的合作协议》,并邀请导师陆高现场作了题为《广西生态优势及家具发展趋势》的讲座。

       陆导师从广西的地理概况,谈到广西的区位优势,指出了广西作为西部沿海沿边自治区,平陆运河世纪工程的枢纽作用,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山水空气优,江河湖海美,交通便利,论定广西将成为沟通 中国内地与东盟各国的最便捷、综合效益最佳的国际大通道,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实施双向开放的桥梁和基地,以及中外客商兼顾中国内地与东盟两大市场理想的投资场所。

      陆导师用哲学、心理学的教学方式,按照党的思想方针,用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及新质的生产力的发展趋势,为新时代全面推进我国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新式生产力的定义、意义及运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人入胜。

      陆导师通过对广西家具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讲解,指出广西家具要以匠心致初心,初心致未来,要重视新质生产力的运用和发展,创新技术和材料的应用,增强研发能力和数字化转型,推动广西家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陆导师和师生互动,现场提问,现场回答,200多人的会场爆满,取得良好效果,圆满成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广西绿色家居产业学院周振坤院长、韦恒执行院长、苏冬胜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全程参加了培训学习。

全部评论 (1)
安安

安安

04-10 20:48

给陆总点赞,666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