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震惊!《图像思维》演讲竟....
2019-07-29 2334
对象
中小微企业
目的
为了让别人懂得图像思维被关注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创新企业了解到图像思维这一种不同的思维模式
内容

!7月5日, 一位美籍华人商业咨询师受邀来柳州做演讲,创业者俱乐部管委会执行会长陆高飞立即把消息分享到俱乐部内部群,还争取到几个免费名额,让俱乐部会员有机会在家门口学习到当下先进的企业管理和发展理念。


世界优秀咨询导师张展洪先生总结其20多年的经验,结合众多商业咨询案例,撰写了《图像思维》一书,广泛受到业界赞誉。2019年7月5日,缘分所致,陆高飞老师很荣幸地在广西柳州听到张展鸿导师的课程,并一见如故。7月16日,陆高飞老师再次求学,得到了张展鸿导师的密训,并授权其在中国讲授《图像思维》课程,传播图像思维法门技术。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商场上,文字表达越来越不能满足企业正常管理和发展需要,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文字的呆板僵化,加上人们的主观个性,造成企业内外的合作与沟通遇到难以跨越的鸿沟,也间接限制了企业战略落地与发展。


那什么是图像思维呢?图像思维是一种形象思维的形式,它是以图解的方式对思维过程的表达。图像思维的认识对象,使用材料和产生的结果,具有感性的、可视的、直观的特点,它的根本目的是创造形式。


然而,这种最直观最有效的管理方法在中国企业却得不到充分重视!

陆高飞老师慧眼如炬,结缘并发现了当今时代所缺乏的最本质的思维模式与它最闪亮的点。他敢为人先,为了普及这种思想并助力社会企业,他通读并深入学习《图像思维》和图像化商业管理模式,在获得张展鸿授权后,灵活运用到了商会企业品牌建设路演的现场,可谓妙哉!


课程简洁明了地阐述了当今时代中国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没有正常发挥的现象及原因,合理比对目前从上而下以及从下而上的两种商业运作模式,分析其利与弊,点明图像化是两种管理模式的互补综合剂,列举了图像这种最原始的语言对战略的帮助以及在商业中全新的运用,分析其对抽象的商业信息的直观化功能,陆老师最后指出图像化管理极大地满足了企业对含义和共识的渴求,运用图像思维可以直观表现团队合作图像化与战略沟通直观化,大大提高企业运作效率。


该课程反响惊人,大多数企业家都想跟随陆老师的脚步,去了解更多的图像化思维的深广内涵。陆老师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学习图像化商业管理模式,将企业人员维系成一个整体,发挥每个人的最大潜能,定能朝着高远目标与真正共识稳步前进,方得始终!图像化商业管理课程,定能成为你驰骋商场强有力的支柱!我们在这里,热烈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和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