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云,焕云讲师,焕云联系方式,焕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医务礼仪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焕云:祝贺焕仁文化公益演讲正式在全国启动
2016-01-20 12774

祝贺焕仁文化公益演讲正式在全国启动

       2014年3月30日,焕仁文化公益大讲堂正式在齐河县晏子学苑启动,此举标志着焕仁文化公益讲座正式在全国启动,标志着焕云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用真诚的付出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的坚强决心。

        “焕仁”是焕云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焕云是我国著名医务礼仪创始人高焕云女士精心打造的爱心培训品牌。“焕仁文化”是焕云系列培训的思想精髓,它以“焕仁文化、雲仁天下”为口号,以“焕发传统文化之生机,仁爱华夏大地之苍生”为宗旨,以解决当今问题为突破口,形成的一种综合文化和思想!焕仁文化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文明充分结合,推陈出新,中国目前的现状错综复杂,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很多人感到非常困惑,到底什么思想能够解决如此多的问题,有人开始拿起老祖宗的传统文化为武器,有的继续以西方潮流思想做盾牌,但无论哪一种文化,都有自身难以克服的弱点,无法解决所有的问题!洋人的东西不行,老祖宗的东西也不全行,焕仁文化就由此产生了!

        随着物质文明发展脚步的加快,我们的精神文明明显落后于物质文明的脚步,许多人在物质利益的诱惑下迷失了方向,忘记了共产主义信仰,没有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国民的整体素质下降,出现道德滑坡,这已影响到了中国的未来。焕仁文化公益大讲堂选用广大人民群众能喜闻乐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民诠释何谓中华礼仪文化精髓,向全民展示美丽中国梦的前景,向全民诠释何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焕仁文化紧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起正确的信仰和人生价值观。

       本次公益讲座由“焕仁文化“创始人高焕云女士亲临授课,以“做一个真正有礼的中国人”为题,旨在剖析中华礼仪现存的弊病,找出解决目前国民失信的方法,指明全民提高自己礼仪素养的努力方向。焕仁正能量公益课堂带给华夏大地新生,让接受正能量的每一个人成为传递大爱的使者,让接受正能量的每一个人成为和谐的音符,对全方位提高中华民族素质必将起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课后群众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弘扬中华礼仪文化的行列,也为中国文明感到骄傲和自豪。

      “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你能否停留在别人的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