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王波讲师,王波联系方式,王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通用管理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波:王波老师:给中冶集团下属瑞木镍钴公司的新员工培训《校园人到企业人的职业素养》
2023-11-02 1716

近日,中冶集团下属的瑞木镍钴公司顺利完成了一场新员工培训。此次培训由知名职业培训师王波老师主持,旨在帮助新员工从校园人成功转型为企业人,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课程内容涵盖了企业人的基本素质、职业道德、职业心态、职业技能等方面,让新员工们对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在培训过程中,王波老师通过实例讲解、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多种教学方式,引导新员工们深入思考和领悟职业素养的内涵和重要性。她还结合瑞木镍钴公司的实际工作案例,为新员工们详细解读了在企业工作中应具备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

经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对职业素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在沟通协作、时间管理、情绪控制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位新员工表示:“这次培训让我意识到,从校园人到企业人是一个逐渐转变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学习和适应。我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为公司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瑞木镍钴公司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领导表示,这次培训为新员工们提供了很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企业工作环境,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同时,培训还加强了新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