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名,王一名讲师,王一名联系方式,王一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一名 荐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执行力实战专家
4
鲜花排名
561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一名:王一名老师为西南财经大学EMBA班授课《企业战略管理》
2021-11-09 2348

2021年10月22日-23日,王一名老师为西南财经大学的近百名EMBA班同学授课《企业战略管理》。

《孙子兵法》说,“将者,智信仁勇严也。”

一名将军所需的各项素质中,“智”——智慧谋略,排在第一位。将帅无能,累死三军。

商场如战场,一名企业家最重要的能力,是拥有令员工折服的远见和目标意识!其它所有的品质:仁爱、坚毅、勇敢、慈悲……如果结不出战略的硕果,不能让未来变得更加美好,你的团队也只能离你而去。

战略如此重要,但让人遗憾的是,很多人即使担任了领导职务,却仍然是“业务员”思维;很多人已经成为事业部总经理,却依然固守着“蝉”一样的远见极限。用日常的“忙碌”来麻醉自己的战略嗅觉,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盖战略上的懒惰。

这是企业最大的不幸。

美国著名智库兰德公司认为:世界上每100家破产倒闭的大企业中,85%是因为企业管理者的战略决策不慎造成的。

进行顶层设计,培养战略思维,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是企业家的第一使命。

王一名,战略执行力实战班专家,现居北京;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总裁班授课讲师;华为大学特聘高级讲师;著作:图书《超级掌门人》、光盘《从中层到中坚》;曾在国资委下属大型上市公司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品牌传播;曾任著名咨询公司高级讲师、咨询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