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健斌,周健斌讲师,周健斌联系方式,周健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股权激励、众筹、产业园规划、教育地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健斌:北大燕园众筹与互联网金融总裁研修班
2016-10-13 2826
对象
企业老总
目的
帮助企业学会众筹
内容

当今的中国,以网络支付、信贷、众筹的兴起为标志,新兴互联网金融极大地丰富了普惠金融发展的内涵。

众筹作为一种新兴的融资方式,它是以网络为依托,借助信息平台和社交网络,实现投融资双方需求的对接与撮合,传统上缺乏有效融资渠道的个人和企业,可借助众筹平台以较低成本获得资金,支撑其创新行为,大量民众可以获得直接参与创新业务投资的权利,共享创新收益。二者结合,具有金融普惠和金融平等价值,从而让每个人都获得参与和享受金融服务的机会。由此形成的市场机制、信用机制和技术机制对促进整个社会的创新气氛、解决小型企业融资难问题和金融改革有着实验和借鉴意义。

 ¤ 众筹创新性融资能力如何变成现实?

 ¤ 传统投资机构和交易所如何嫁接众筹模式?

 ¤ 众筹有哪些成功经验和前车之鉴?

 ¤ 未来十年中国式众筹走向何方?

 有鉴于此, 北京大学众筹创新高级研修班将针对众筹行创新、行业概况、政府政策、法律法规风险、行业监管、行业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思维进行全面解析,帮助众筹从业者、金融行业人士、企业管理者提供有价值的学习,推动众筹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

【课程特色】

1. 深入学习众筹现状与发展,政府政策,基本运作方法、商业模式及法律风险管控。

2. 个人众筹项目分析,路演指导点评,学员间共同发展并分享经验。

3. 深度解析众筹典型案例,成功路径及风险掌控,全面提升众筹创新实战能力。

4. 与金融界专家行业精英、新时代领军人物学习,紧跟操作实务。

5. 最顶尖师资,最核心资源,搭建专业交流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