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清光,石清光讲师,石清光联系方式,石清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信用管理理论应用中国化创造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清光:来湖南克瑞迪培训中心考信用管理师 约吗?
2016-03-10 1198

来湖南克瑞迪培训中心进行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证培训学习,不仅会让自己拿到职业资格证书便于以后拓展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通过克瑞迪老师的培训可以让自己学到如何专业化的进行尽职调查工作,还能够学到如何写征信调查报告,解读调查报告,如何进行客户信用评估并科学授信有效防范信用风险,如何设计赊销合同争取赊销管理主动权,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让应收账款管理极具成效,甚至还能够从老师那里学会如何进行投融资风险管理等。而这些知识都会极大的有利于你胜任自己现有的工作要求。克瑞迪还是一个专业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还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许多同志,这些同志也许能够成为你的合作伙伴,也有可能成为你的如意伴侣。这样的交友学习的地方你还不抓住机会来吗?我等你,不要犹豫哦!

湖南克瑞迪信用管理职业培训中心及长沙克瑞迪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以下服务:

一、 提供国家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证培训(包含助理、中级、高级三个级别);

二、 提供一些专题培训讲座,有代表性的课程有:《信用营销与管理》、《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技巧》、《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等;

三、 提供企业信用管理咨询顾问服务;

四、 全权代理企业应收账款管理外包服务。

专题课程特色介绍如下:

培训课程一:《信用营销与管理》专题讲座

专题培训背景:当下经济下行,企业正面临“不赊销等死;赊销找死”的严重被动局面。如何走出这种被动局面是每个企业老板必须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帮助企业走出这种此困境,克瑞迪公司特推出《信用营销与管理》课程。

课程特色:此课程是石清光老师及其团队充分调研深圳某集团公司成功信用营销模式(其成功体现在:在短短八年时间里销量从7亿上升到165亿而坏账却从四百万元降低到贰万元)的前提下整理而成的。此课程很具有借鉴意义,对开拓企业经营者的经营管理思路有极大的帮助。

课程时间:课程授课时间一天。



培训课程二:《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技巧》专题课

专题培训背景:当下企业应收账款居高不下,造成现金流短缺,已严重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经营。为了有效规避此类经营风险并防止呆坏账蔓延扩散冲抵企业经营利润,各企业都在加大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的力度,但许多企业都收效甚微。如何有效帮助企业摆脱此困境,克瑞迪公司特推出《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技巧》专业课程。

课程特点:此课程是由石清光老师及其团队磨砺九年时间,访谈了近百位催收高手整理而成,并把这门很具实战性的课程上升到了理论归纳层面,并开发了催收指导应用模型(3456N模型)指导商战催收,实践效果显著。

课程时间:课程授课时间一天也可以二天。


培训课程三:《企业信用风险管理》

专题培训背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企业面临的经营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如:经济衰退,恐怖主义袭击,国家政权更迭或政策改变等一系列风险因素都能改变公司的经营环境,从而影响公司目标的实现。为了便于各位企业经营者应对这种外部环境的变化带给企业的风险以规避企业走上破产!克瑞迪培训中心特推出《企业信用风险管理课程》。

课程特点:此课程是石清光老师及其团队集10年信用管理研究提炼而成。课程里科学的明确了企业老板与职业经理人在企业经营中的各自第一定位和第二定位的问题及其如何决定企业经营成败的根本原因。同时课程里科学的给出了企业经营风险控制雷达系统如何建立的解决办法。另外在课程里面石清光老师首次提出了企业经营“信用底板”理论概念并从企业经营管理理论方面创新了企业经营管理思路。

课程时间:课程授课时间一天也可以二天。


湖南克瑞迪信用管理职业培训中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