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婚姻善良的女人绝不让自己的男人流落街头雅心呼吁“女主必看”、“女人必看”,雅心讲“每一次看心都颤! “男人街上走,带着女人的一双手”老话有说;这就是说男人是否幸福要看他背后的那个女人;有些男人一脸的菜
2016-01-20 42920

雅心呼吁“女主必看”、“女人必看”,雅心讲“每一次看心都颤!

“男人街上走,带着女人的一双手”老话有说;这就是说男人是否幸福要看他背后的那个女人;有些男人一脸的菜色,一看是“情感营养”缺乏症;有些男人一脸的卑微,那是女人强势的压迫;有些男人看上去战战兢兢,一看是经历过恐慌。女人是男人的宝,男人也是女人的天,如果我们女主让自己的天如此低落,何以振家!

雅心呼吁:就象谁的孩子谁心疼一样;谁的男人谁不心疼?难道留给别人空子,让别人“替”你心疼!所以、女主们该低低头就低低头,把你的男主照顾好,不让别人看笑话,这是女主的“家庭尊严”!我们绝不和自己人过不去!

雅心叙述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个北影的小导演朋友曾经对我讲过这样的婚姻经历:“……我被赶出来的时候就会去肯德基过夜,那里是通宵营业的,一吵架我老婆就会赶我,让我‘滚’,我就滚去肯德基……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北漂,房子是人家老婆的……”,说这话时他一脸怯怯,直把雅心的眼泪逼了出来。雅心恳请亲爱的女主们:你的男人你不心疼,打算留给别人心疼吗?雅心恳请亲爱的女主们:当你们心理无助、口无遮掩时,你们的男主也不比你们强多少;雅心告诉你、男主们通常是表面强硬,而实则会躲起来孤独地流泪,雅心说---那种凄惨,真是情何以堪!

雅心邀请您请进影片《围城》看看影片中的男主最后的流落街头一幕——

雅心呼吁:新年来临,女主们在繁忙天伦之余,常常会因一些家长里短、常常会因一些礼数往来而与男主们不愉快。在此新年之际,雅心温馨赠与我们女主:做个智慧有福气的女人,我们绝不折腾自己家人,我们可以将男主当孩子,春节了就饶过他们的小错误,如果实在过不去就留待以后一并“算帐”---让男主多爱你几世。如果情所不能,听听雅心的温馨安抚: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别让人家看笑话;你的男主你要心疼!祝我们的女主新春快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