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一、 难忘往事
2016-01-20 15014

一、   难忘往事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有诸多难忘的往事,难忘的人、难忘的情谊。

每逢开车到拐弯处的时候,总会有些紧张, 既而想起二十多年前的一次翻车事故,那次翻车没有形成事故,却留下了一段永久的故事。那次车祸之所以不是事故,是因为我们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司机,把我们连人带车从沟里拉上来,折腾了近四个小时,直至后半夜,因为情形的局限,我们没有办法给这位好心人哪怕是一瓶的水,一支烟……多少年后我都不能忘记这件往事,不能忘记往事中的那位好心司机:多少次在心理说:“那位帅帅的司机,你现在还好吗?”

多想突然能找到一个机会,对他说声谢谢;可是、没有办法;有时那种遗憾都会让人绝望!

你的一生中会有许多难忘的往事,会有许多难忘往事中的人;想起就会让我们温暖!这是一种缘份之福,更大的福我想就是:是不是也有人会象我们难忘别人一样,难以忘怀我们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