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雅心以为:并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没关系”(
2016-01-20 2306

我都说了多少遍“对不起”了,你怎么还没过错没了的呀!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要回答没关系。这文明用语实在是误导人,因为这让许多人可以有理由有机会去“对不起”,太多的人以为“没关系”是解决对不起的是佳方案,雅心以为:那是“错上加错”的更重的伤害!伤害了别人还不计别人喊疼,这是哪门子“道德逻辑?纯属是流氓理论!

  如果“对不起“,就是”没关系“,那么既然没关系,就可以无休止的对不起了,反正是”没关系“。于是、我很少对人讲“没关系”,更是讨厌请求别人原谅的人,为什么自己错了、自己是小人了,还要求别人去善良!自己是恶人,要求别人善人!

  所以、错了,就告诉对方“如何弥补,如何补救,而不是要求对方原谅自己;因为请求原谅恰恰是雪上加霜,是更大的对不起;伤害了别人还要让别人给你笑脸,真是够不要脸的了。

  所以要说、面对“对不起“,我们没有义务一定要说“没关系”; 伤害了别人,你要有能力为别人卷绷带,为他人疗伤;否则你就等着“复仇”, 人都有自我保护的基本意识,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能保护,那才叫不道德呢!

 听着、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力量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