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拔不掉的肉
2016-01-20 2332

如今流行瘦脸,瘦脸即秀脸美脸。要想秀脸一定要先明白自己的脸是哪利脸型。特别要分清自己脸大的原因,之后才能对症瘦脸。

脸大可分为骨骼型大脸、咬肌肥大型大脸、水肿型大脸、婴儿肥型大脸。

骨骼型大脸:磨骨整形最有效

往往是遗传型的,来自于你的妈妈外婆,骨骼好比房子的框架,一旦成年后框架固定下来,对于此类女性想通过揉捏、挤压的形式,很难改变面部骨骼的。如果想要追求巴掌脸、锥子脸、只可能去痛下决心去削骨磨腮。这种整形方式效果确切的,但是肯定有一定的痛苦与风险,比如可能会损伤也不能面部神经,影响到面部表情。以拔智齿几乎对脸部形状来说是没有任何改变的。

咬肌肥大型大脸:改变咀嚼习惯最有效

因为从小爱嚼硬东西,从而导致咬肌肥大,所嚼硬物如“牛肉干、煎饼、干果、槟榔、口香糖不离口。对此型大脸的瘦脸可以:一通过改变不良的咀嚼习惯,使肥大咬肌有所改善;二通过注射肉毒素或手术去除部分神经咬肌,以达到改善脸型的目的,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部分咬肌的神经冲动,这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达到瘦脸效果,但是此方法不是永久的,需要定期注射才能维持;三是可以用手术切除的方式,就是在口内做开一个切品,然后对多余的咬肌进行切除,可达到永久瘦脸的目的。

水肿型大脸:改变身体状况最有效

因为年龄的增大,脸先变大起来,这类属于水肿型肥胖。因为年龄的增大,内分泌的紊乱,导致多余的水份无法排除。此类大脸不急于瘦脸,而是先要去医院找导致病的原因:内分泌、心脏、肾脏,治病之后即解决了水肿型大脸

婴儿肥大脸:吸脂或是瘦脸面膜最有效

此类大脸也叫脂肪型大饼脸,因为脸部的皮肤脂肪比较丰富,所以看上去胖嘟嘟的。对于此类不用过于担心,随着年龄的增长,脸自然会慢慢地瘦下来。如果一定要快速瘦脸,建议用吸脂的方法,通过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瘦脸的,但是并不是人人可做的,不满19岁的不合适做;注射药物溶脂的方式目前医学上存在有争论,在国内也未得到国家药监局的准,所以不建议贸然去美容院注射。

另外、有些瘦脸的面膜也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通过挤压以改变其增生的能力,从而使其体积变小,但是这种效果是短暂的,需持续使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