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知道吗?女性日常至少需要6-12件内衣
2016-01-20 1949
有人认为首先,处于发育期的女孩子,胸部的状况日新月异,所以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脂肪状态,及时更换更大的罩杯。女性的乳房,到24岁左右才会呈现出最完整的状态。在此之前,一般三个月就要检测一下罩杯的大小,给胸部提供一个足够健康发展的空间。
其次,不要因为正在发育的身体而感到害羞。我发现很多少女因为害羞,就选择特别紧身的内衣。这绝对是错误的。正确的内衣,应该是贴身而不紧身的。
另外,每个女性一生中,至少要接受几次专业的内衣咨询服务,了解更多的内衣常识。很多成年女性,会数十年如一日地穿同一种型号的内衣,认为反正自己的体型也没变化。其实不然,比如来例假的时候,女性的胸部会更加饱满,就要更换大一罩杯的内衣。
禾羽:要追求一定的生活质量,应对不同的交际场合,女性至少应该有6-12件内衣。另外,夏天对内衣的数量和款式要求更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