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如何用窗帘提升家居满足感?
2016-01-20 1630

轻装修、重装饰是时下流行的装修理念,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软装上。窗帘是整体家居风格搭配的重要元素,所以即使一副窗帘也要几经选择。那么如何才能用窗帘提升家居满足感呢?不妨多考虑考虑以下几点:

1:帘艺加法

拉个帘,再加个帘,这则是分割出家居空间和层次感的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房间的格局不多,却仍然想让家的层次感觉更丰富一些,就可以挂一副窗帘做隔断,将一间变两间,也更加保证了房间整体的私密性。

 

2:帘色帘彩

改变窗帘的颜色,是能在瞬间就能达到就改变房间的气氛的方法。通过不同的窗帘色彩搭配,既可以装扮出不同的氛围,而且也往往让人打破对原本房间的固有印象。比如,容易给人柔和温暖印象的粉红色系,从墙面、床品至窗帘的大量使用,令整个卧室空间充满了愉快的氛围;透气性良好的纱帘被作为隔断,随意的运用,结合地毯以及布料的搭配,收到很好的效果;长条形的窗型,搭配上轻薄的纱帘,能最大程度的吸引入自然光线,明亮空间……

 

3:内帘外帘

一般来说,内、外帘的区别主要是在材质上,在搭配窗帘时需要注意的是,布料的底色或图案中出现的颜色中,最少有一种能和墙壁的颜色保持一致。

反差式。具有强烈反差的窗帘搭配,只要在细节上处理得到,并不让人感觉突兀,反而会有一种独特的美感。

统一式。在色彩上则会选用色调相近的,以增加和谐感,而相同花色的窗帘会成为家中一道最特别的风景,而且帘外有帘,本身就是在给美丽加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