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兵,聂兵讲师,聂兵联系方式,聂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农村电商、区块链、互联网+创新创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聂兵:苔藓网首期全国农村商师资培训班在南昌举行
2017-06-20 3123

 

为进一步推进苔藓网服务商团队复制系统的落地实施,加快苔藓网服务县域培养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建设,6月3日上午,苔藓网首期全国服务商师资培训班在英雄城南昌、全城电商集团总部举行。

   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河南、河北、湖南、湖北、贵州、安徽、内蒙古、江西等省份的40位杰出的苔藓网服务商讲师精英,他们在这里追逐梦想,肩负着服务县域电商发展的使命,全力参与讲师标准化技能提升培训,探索县域电商人才培训标准化输出体系建设,为致力服务于全国500个县域特色产品同苔藓网跨地域战略合作,践行全城电商“成就他人,发展自己”的经营理念,扎实推进服务商讲师队伍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共同创造县域互联网+经济社会变革时代的价值。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从6月3日到6月8日为期6天,授课讲师有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开发组专家、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专家、网络创业培训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聂兵及全城电商商学院的讲师团成员为学员授课。

中国电子商务专家、国务院扶贫办友成企业家基金会电商扶贫专家组成员、淘宝大学县长研修班专家组成员、全城电商集团董事长徐小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说,开设此次培训班的初心是希望为县域电商发展培养更多实效、专业、专注的讲师队伍,我们提出了“相信专业,敬畏标准”的培训口号,是针对当下电商培训缺乏实效,讲师队伍专业化水平有待提升的时代背景下,走专业化、标准化、体系化的发展之路,真正能够通过讲师的专业能力,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电商换市,帮助更多的创业者通过电商实现创就业。鼓励全国苔藓网服务商精英代表,通过学习修炼成为合格优秀的讲师,我们的培训不仅仅是培训,而是一个讲师专业和标准的开始,这也是一个优秀电商讲师所立足的根基和基本素养。刀不快,石上磨,人不会,世上学;勤奋是聪明的土壤,勤学是聪明的钥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