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精彩呈现 完美绽放--《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第二天花絮!
2016-06-22 39755

《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课程进入到第二天!离开课还有半小时,亲爱的总裁们就来到会场,用总裁们的话来说:这就是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他们是如此期待第二天的课程,不讲空话不讲套话,讲的就是干货!

酒店利润从哪里来?酒店利润是靠设计出来的—— 李勇

崭新的一天从美丽的早晨开始,今天的会场已多了彼此默契的问候!昨天的相遇就是为了今天完美的绽放!一句“亲爱的企业家们好!”回应我的是一句嘹亮而欢愉的“好”,此刻,我们已如认识多年的老友,专注的你们犹如再次走进课堂,感受恍如初生的饥渴,雷鸣般的掌声迎来酒店5+1赢利模式导师!李勇老师!

我们常说台上老师的激情是台下学员的热情激发出来的,但我要表达的是,是你们的完美绽放让李勇老师更加毫无保留!

如果说产品战略是酒店赢利的瞄准器,那人才战略就是酒店赢利的核动力!酒店总经理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一人强,一时强!一队强,一世强,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就是人才之间的竞争。第一天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人才问题,今天的课堂,李勇老师独特的人才战略让企业家们听得津津有味,只觉得时间太紧,吸收太慢,记笔记也是奋笔疾书!

完美的绽放,火花的碰撞,今天的课堂,企业家们开启智慧,落地的表格,实用的营销方案,让课堂真正变成了市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