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麦玲玲讲师,麦玲玲联系方式,麦玲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堪舆学家 易学大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麦玲玲:震惊!广州某楼盘居然邀请了玄学大师麦玲玲出场
2017-12-14 3012

12月9日日出名香港玄学大师麦玲玲女士更在开发商代表的陪同下,来到佳兆业天墅楼盘现场,与天墅业主代表、VIP客户共同参观了楼盘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并与众粉丝互动交流。

麦玲玲阐述:我们经常讲山管人丁,水管财运。因此山和水是非常重要的,位于脉络之上,山景资源丰富、景观视野好的山脉,对居住在附近的人是有正能量影响的。如果脉络“靓”的话,周围的环境和正能量要强很多。住宅优选旺丁旺财,以天墅为例,依托白云山的能量,旺人丁,屋主身体好。

《古本葬经》中记录:“风水之法,得水为上。” 佳兆业集团借天赐好地方,精工铸造城市墅级作品——佳兆业·天墅,其坐拥南湖之水,左有白云山,右有凤凰山,可谓依山傍水,藏风聚气。

麦玲玲的精彩演讲让她在现场圈粉不少,活动尾声,麦玲玲亲自为天墅业主签书,并共同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