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麦玲玲讲师,麦玲玲联系方式,麦玲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堪舆学家 易学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麦玲玲:章子怡事业运旺 夫运有一定变化
2016-01-20 8223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易经风水
内容

凤凰卫视2月28日《环球人物周刊》,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再看最后一对终于上头条的汪峰啊,想请麦大师看一看,一位汪峰属猪,章子怡属羊。终于在这个,在章子怡生日这天,而且已经是羊年了,对她求婚。

麦玲玲:章子怡是属羊,我觉得结婚也好,结婚对两个都是好事情,因为汪峰在那个,猪年他在出生的月份,跟马年是有点变化,所以也是一个结婚年。但是我们之前已经说过,章子怡本身呢,你问我呢,最好是跟,其实跟中国人结婚,我就有点怀疑了,就我怕是怕这个。因为她生命里面是呢,有时候女孩子名气太强,或者是她事业运太好的时候,夫运一定有点变化,所以呢,本来她跟老外一起的时候,就是最好。

卢琛:蛮协调的。

麦玲玲:对,是最好的。所以婚可以结,但是中间当然要大家付出很多的努力,去维持那个婚姻的。

阎洪:问题就是说,你去翻开他们两个的故事,那都可以长长的一串的名单列出来对吧?然后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就是他们的终点,真的。

卢琛:是,是。

阎洪:因为他们两个,汪峰很多人在关注他这个上头条这一点上。

卢琛:对,上头条成一个噱头了。

阎洪:对,然后关注章子怡呢,就是那九克拉的钻石,你给我一个九克拉的钻石我也激动,我也愿意,问题就是说,这场梦做完了以后,接着下来,会不会修成正果呢,祝他们好运吧。

卢琛:行了,这么多娱乐明星啊,大家作为粉丝,这个可能评论权你们更有,来,你们的看法。

现场观众:首先祝福汪峰终于上头条了。

卢琛:终于听到有,是祝福上头条啊,不是祝福婚姻。

现场观众:不管他们婚姻怎么样,我觉得他们两个都是,就是说娱乐圈的人物,所以这次是很好的策划,成功的策划。当这个无人机,载着九点七克拉的钻石,缓缓地停在舞台中央的时候,我相信这是绝大部分女孩的一个梦想。尤其是章子怡已经到36岁,一个老姑娘了,更应该拥有这个钻石,所以祝章子怡好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