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麦玲玲讲师,麦玲玲联系方式,麦玲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堪舆学家 易学大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麦玲玲:从家宅到生辰 解读风水与置业
2016-01-20 4814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2015年6月28日下午2点,香港著名易学大师、玄学天后、堪舆学家麦玲玲“藏山纳水,福禄豪邸”家宅风水讲座在中铁?凤凰谷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麦玲玲,自幼跟随名师学习术数,精通风水、术理、命理等传统国学,是两岸三地华人中为数不多的女性堪舆学家,被评选为“香港十大风水师”之一,是玄学界当仁不让的天后级人物。麦玲玲女士曾为香港及国内多家著名机构担任风水顾问,是香港首富李嘉诚及众多政商名流的御用风水大师……


  下午1点半,中铁?凤凰谷营销中心现场就人头涌动,来宾陆续入场,欲一睹大师风采!
下午2点钟,麦玲玲大师亲临中铁?凤凰谷营销中心,仔细研究现场的沙盘和项目规划图,并参观样板间,对中铁?凤凰谷项目内每一处景致进行了详尽的勘察。
整场活动在珠海中铁诺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斌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薛总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中铁?凤凰谷及中铁?诺德国际花园的项目优势、中铁品牌,使来宾感受到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进驻珠海,树立房屋建筑标杆之作的雄心!


  随后,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麦玲玲大师登上舞台,从家宅到生辰数字,从面相玄学到手相命运、从生辰八字到五行,最后到所居住或即将买入的房子的楼层数、单元数及房间号,这一系列关系,在风水大师那里得到了神奇的分析,我们平时注意不到的或者说没经历过的事情,今天一一得到解答与告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